2019刚刚结束,专注于摄影的你,是否已经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优秀作品?如果你拍到了满意的照片,那么请不要浪费最后的机会——2020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截稿在即。如果您想让您的作品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那么1月7日截稿的公开组/国家专项奖比赛以及1月14日截稿的专业组比赛,将是您近期最好的机会,所有参赛者可以通过 www.worldphoto.org免费参与该项赛事。

公开组投稿类别包括:建筑类、文化类、创意类、动作类、风光类、自然世界与野生动物类、人像类、静物类、街拍类、旅行类。公开组参赛者需要提供单张参赛作品,参与公开组比赛后将不能再参与其他组别比赛,公开组年度摄影师将获得5000美元奖金、索尼数码影像设备、到伦敦参与颁奖活动、巡展中展出摄影作品等诸多奖励。

“我感觉很棒! 要达到这一目标需要做很多工作,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真的要感谢世界摄影组织(WHO)的帮助,将我的作品推广到更广泛的受众群体,因为摄影师通常不会受到如此关注。 能够被认可为摄影师是一种荣幸,因为多年来很多人都把我称为画家或其他称谓。 我很高兴能成为摄影界的一员,并赢得这个美妙的奖项!”2019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公开组年度摄影师Christy Lee Rogers在获奖后表达了她的激动心情。而今年站在伦敦颁奖舞台上的那个幸运者,也许就是你。

专业组投稿类别包括:建筑类、环境类、创意类、发现类、纪实类、风光类、自然世界与野生动物类、人像类、静物类、体育类。专业组参赛者须提供5-10张一组参赛作品,专业组获奖摄影师将获得25000美元降级、索尼数码影像设备、到伦敦参与颁奖活动、巡展中展出摄影作品等诸多奖励。

“我非常开心能够获得”年度摄影师”称号,这意味着我可以将自己的故事传达给更多人。在结果公布后,有许许多多的人给我打电话。我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息,大家都想听听我的故事。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Federico Borella,意大利,2019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年度摄影师”。如果你也想像他一样成为世界的焦点,那么请抓紧时间参赛!

众所周知,不少世界级摄影比赛都需要参赛费用,而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免费向参赛者开放,大大降低了参赛者的顾虑和负担,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创作中。不过,如果您想多上传照片,以增加获奖机会,之前是需要一定费用的,但是这里公开一个“彩蛋”,可以让您免费多上传10张照片(公开组)!您只需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点此登录

2. 点击图片“包”选项卡

3. 将代码”10FORFREE” 输入“在此处输入促销代码”框,然后单击“使用代码”

4. 点击“用 Paypal 付款”,即便如此,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最后,让我们欣赏几组2020年世界摄影大赛最新参赛作品:

主题:《黄金眼》拍摄者:Valentin Malinov 瑞士 (公开组,自然世界与野生动物)
主题:《Melnyk_sony》拍摄者:Valeriy Melnyk乌克兰 (公开组,建筑)
主题:《辛勤工作》拍摄者:Khanh Phan越南(公开组,旅行)
主题:《水母》拍摄者:Yung-sen Wu中国台湾(公开组,自然世界与野生动物)
主题:《Rothko Berg》拍摄者:Robert Bolton 英国(公开组,风光)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Guohui.ding@sony.com

Tips

往期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作品可从www.worldphoto.org/press 下载

2019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展览的完整巡演日程可以在https://www.worldphoto.org/sony-worldphotography -awards/travelling-exhibition  上查看

关于世界摄影组织

世界摄影组织是一个全球性的摄影活动平台,目前平台已经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表彰全球最佳影像和最佳摄影师,提升摄影交流的水平。我们为能与独立摄影师及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建立持久关系而感到自豪。世界摄影组织举办的年度系列活动包括:索尼世界摄影大赛(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全球领先的摄影竞赛之一);以及PHOTOFAIRS——致力于摄影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将在上海和旧金山设展。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worldpho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