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GARMIN佳明于北京虞社举办新品发布会。著名艺人迪丽热巴作为GARMIN的品牌代言人,受邀出席活动现场。此次发布会上,GARMIN详细介绍了三款全新系列智能手表,迪丽热巴参与探讨了可穿戴式设备为日常运动带来的全新体验,并与粉丝进行了热情互动。

迪丽热巴出席2019GARMIN佳明北京智能腕表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开场,Garmin佳明中国区资深营销总监周子尧(Jeffrey Chou)先生上台,对GARMIN品牌进行了简单的介绍。Garmin佳明于1989年成立,长久以来致力于GPS产品的设计研发,产品线覆盖航空、航海、户外、车载、运动五大领域;在运动可穿戴设备领域,Garmin一向以专业著称。Garmin旗下的智能腕表系列,不仅能满足日常运动监测的需求,而且设计简洁时尚,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在众多运动爱好者群体中备受推崇。

Garmin佳明中国区资深营销总监周子尧先生

随后,GARMIN佳明中国区产品总监黄珩,与GARMIN佳明资深产品总监Angelo Brisimitzakis,先后为此次发布会所推出的三款产品进行了介绍与解读。

Fenix6系列:新一代Fenix6 系列智能腕表,首度引入了太阳能充电功能,具有全新的电源管理,带给手表更长的续航能力,最长可不间断使用90天。同时,Fenix6系列在外观方面也有了全新突破,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幕设计,比Fenix5X系列增加了36%的可视面积,为手表增添了更优异的性能表现。

Fenix6系列展示区

Venu系列:Venu是以vivoactive系列为基础,进行升级的全新智能腕表,是Garmin旗下首款采用AMOLED屏的腕表,带来更为细腻炫彩的显示效果。并且,Venu首次引入屏幕动画指导功能,用户可以将现有课程导入到手表中,在手表屏幕上观看动画演示,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专业准确的运动指导。

Venu系列展示区

GarminMove系列:GarminMove系列有轻奢版GarminMove Luxe、时尚版GarminMove Style、运动版GarminMove 3/3S三个版本,在品质、功能、交互方面都有重大革新。此次发布会上,Angelo先生为我们重点介绍了GarminMove指针式智能腕表。

GarminMove系列展示区

GarminMove的表盘采用实体指针+隐藏式AMOLED触摸屏设计,只需轻触即可点亮屏幕。运动时,时针与分针会化身为量表指针,与表盘动态交互指示当前的运动状态。GarminMove 系列将传统手表的怀旧哲学与全新的现代化设计结合,打造出“独一有二”的都市平衡美学,满足用户对运动潮流的追求。

GarminMove系列腕表

除了Fenix6、Venu及GarminMove三大新品系列,今年Garmin加强联合营销并拓展了生态圈资源。 发布会上,Garmin公布了与迪士尼联合推出的两款Legacy Saga星战定制版智能腕表。与此同时,佳明进一步丰富其在国内的音乐生态,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与QQ音乐的合作,不久的将来,ConnectIQ市场中将加入QQ音乐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手表直接聆听并下载个人收藏的音乐。

Garmin X迪士尼定制款

在互动环节,Garmin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小姐优雅出场,并与Jeffrey先生热烈探讨Garmin佳明此次新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迪丽热巴小姐的亮相,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Garmin也为此设计了小游戏,让粉丝们参与互动。在介绍了详细规则后,主持人邀请粉丝们上台参与拼图挑战、心跳时刻、抽奖等游戏,获奖的粉丝由迪丽热巴颁奖,并进行合影。

活动接近尾声,各领导嘉宾上台,与迪丽热巴、主持人一起进行全场合影。最后,Jeffrey先生为此次发布会做总结发言。Jeffrey先生表示:“2019年,是Garmin成立30周年,回顾30年的历程,佳明在GPS产品的设计与研发道路上,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Garmin佳明会秉持简明、坚定的信念,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持续寻求新的发展,不断创新与突破,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品牌高层与迪丽热巴合影

此次GARMIN佳明北京新品发布会,也是与天猫活力营的首次合作。GARMIN佳明希望携手天猫活力营,共同传播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Garmin与天猫活力营合作互动区
 

目前,Garmin佳明Fenix6、Venu及GarminMove系列智能腕表,均已在Garmin线上线下各门店上架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