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王力宏另类晒娃,万名网友帮忙取名,王嘉尔一脸问号?

01

明星 | 王力宏另类晒娃,万名网友帮忙取名,王嘉尔一脸问号?

父亲节前夕,歌手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儿子的B超照,还开心的喊话网友:“王嘉____?名字还没有取,能给点意见么?”,随后收到了一万多名网友的热情留言,但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王嘉尔,然后王嘉尔众望所归的排名第一,不知道力宏看到留言作何感想~还有王嘉尔一定很费解,感觉自己好像被占便宜了。

02

趣闻 | 哈苏503CX中画幅相机Lego模型发起众筹

LEGO Ideas 是全球乐高玩家提交创意作品的平台,今年2月份哈苏中国在微博推出了中国香港摄影师 Helen Sham设计了一款哈苏 503CX 菲林相机外型的 Lego 模型,只要在限期内收集到 10000 人支持,Lego 公司就会研究将相关产品正式推出。目前集够 10,000 个支持即可进入乐高的评审阶段,有机会获得量产,哈苏中国再次在微博发起号召,鼓励爱好者参与支持。

03

前瞻 | 索尼注册新款相机,或是A6500后继机型

来自PhotoRumor的最新消息,索尼近日有注册了一款代号为WW213188的相机产品,预计5~10周后发布。对其猜测还是集中在A7S III、 A6700机型上。你更期待哪款呢?​

ins:andrea_pizzini_photographer ​​​​

 

04

节日 | 今日父亲节,看看球星爸爸们的孩子谁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