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不得不为他们的名声付出沉重的代价,无论他们身在何方,都被相机一刻不停的追捕。

名人和狗仔之间的攻防战我们往往喜闻乐见。

Jack Black手抓镜头

达斯汀·霍夫曼躲避狗仔

为避开狗仔的目光,名人经常会做出各种奇特的举动,用纸袋遮住脸或花大钱雇保镖围住自己,但是时装品牌牌“ISHU”的创始人则给出了更好的答案,一条围巾就解决所有困难。

这款反狗仔队围巾让避开闪光灯变的轻而易举。

ISHU出品的这条围巾故意采用了黑白高反差的方格图案,配合略有反光度的面料,能让数码相机瞬间在闪光环境下失灵,测光元件会受到进光量“欺骗”,让画面中除了围巾曝光准确,其他部分都漆黑一片。

一旦敢开闪光灯“怼”人,效果如下图

而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它的实际操作后,你会觉得这个不怎么亮眼的图案用处比我们想的要大:

这条围巾的设计者名为Saif Siddiqui,据他自称他的灵感来源于2009年,有次他和家人的一张合影被一辆自行车的反光车灯严重干扰,摄影师使用点测光模式,导致画面中只看的到一个反光车灯。而六年后,当他进入时装设计行业,他立刻想到了设计一条“隐身围巾”的点子,这一时装设计一推出就受到诸多演员,音乐家和体育明星好评。

根据Ishu网站上的示例图片,这条功能强大围巾居然可以被穿的很好看,可谓完美。

但问题在于,ISHU出品的这条围巾价格从268美元到478美元不等,折合人民币少说也得上千,你觉得花钱买这么一条略微有点巧思的“隐身”围巾是值还是不值?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