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2 月 14 日,GoPro 公司宣布,HERO5 Black 摄像机和 HERO5 Session 摄像机分别以 2598 元和 1998 元的全新价格迎接年底节日假期的来临,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 GoPro 产品捕捉及分享精彩影像。两款摄像机产品具有行业一流的影像拍摄功能,通过 QuikStories 还能够让拍摄的内容自动转换为精彩的视频故事。

HERO5 Black 和 HERO5 Session 于 2016 年底上市,以卓越的性能重新定义了市场上的影像捕捉,很多功能也是首次出现于 GoPro 产品上,包括:语音控制、GPS 和电子图像稳定技术。

HERO5 Black 和 HERO5 Session 拥有高至 4K30 的视频拍摄分辨率和专业级的照片拍摄能力,全新定价的两款产品还拥有 QuikStories 功能——将摄像机连接至 GoPro App 后,能够将所拍摄的内容自动转化成带有音乐和特效的令人惊叹的视频,让用户创造和分享的精彩故事更加轻松自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去分享、有美好的回忆去珍藏、有精彩的体验去重温,在节日气氛浓厚的年底更是如此,而 GoPro 摄像机将是捕捉这些精彩瞬间的不二之选。

HERO5 Black 和 HERO5 Session 已经于天猫和京东的“双十二”活动中以全新定价(2598 元和 1998 元)开始售卖,消费者可以前往 GoPro 天猫京东的旗舰店上购买这两款产品或选购其他 GoPro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