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刘念 文:耕三
[alert type=white ]和手机摄影功能的进化史一样,伴随着拍摄功能的增强,人们对手机功能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想用手机拍的更稳定?还是给iPhone摄像头装个ND镜?或者干脆把手机当成快门线!如果你和我们一样钟爱手机摄影,就绝不能错过这20款能帮你拍出大片的手机扩展附件。[/alert]

手机热成像  FLIR ONE热成像保护壳
在2014年的CES上,FLIR Systems公司为iPhone 5s和iPhone 5发布了一款FLIR ONE热成像保护壳,FLIR ONE允许用户查看30米内的人类、动物和环境热源发出的热信号。除了红外功能,它还内置电池,可以允许用户使用两小时热成像系统,增加iPhone电池续航50%。假如你想用iPhone玩点新鲜的,不妨试试这款附件。

Flir1

把手机照片印出来  Impossible Instant Lab
自从有了手机之后,让那些美好照片都化作数字文件保存在手机或者网络空间中岂不是太过孤独?假如你同时还是个宝丽莱迷,那这部 Impossible Instant Lab 相片冲印器绝对深得你心,只要下载专用 App 拍照后,把屏幕面向风箱形平台,按下按钮便能把照片冲印出来,写上心情字句或是张贴在记事本里,都是回味记忆的一个好方法啊!
impossible-instant-photo-lab-8051

手环也能优雅  Misfit Shine
手环已经成为可穿戴智能设备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但是拜托,手环也是装饰品,就不能做的好看一点吗?于是我们找到了这款在苹果官网推荐的产品—Misfit Shine。它即可以作为手环使用也可以将Shine变为挂饰等。除了运动监控之外,使用纽扣电池的它也避免了内置充电电池导致的无法应急使用的缺点,总之,只是一款真正优雅的产品。
Misfit.Shine.img12_lg

实时遥控相机拍摄  CameraMator无线遥控传输器
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是否想过让自己的单反也接上电脑试试呢?CameraMator就是一款可以让摄影师使用iPad实时控制相机拍摄的装置。CameraMator包括两个设备:无线信号发射器和安装在iPad上的App。无线模块通过线缆与相机连接,然后将你的iPad或iPhone连入网络,打开App,就可以遥控任意单反相机了!
71I-EPWFqNL._SL1500_

微观世界手机拍 MicroMax LED Pocket 100X 显微摄影镜头
手机除了拍拍日常生活之外可不可以完成其他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当然没问题,但我说的可是显微摄影!这款名为MicroMax LED的镜头附件,你就可以把手机变成一台专业显微镜,最高可达100倍的放大倍率,让你连树叶结构都看的清清楚楚,想玩玩不一样视角的摄影,何不试试它呢?
616IwPzmvVL._SL1500_

手机帮你拍延时  ioShutter快门线
想玩延时视频或者拍拍星轨,一根快门线是必不可少的配件。可是原厂快门线往往价格也不便宜,ioShutter通过手机APP加传输线的方式把智能手机打造成了一款全能快门线。只要将它把手机和单反相机相连,开启ioShutter就能完成所有的设置,无论是定时拍摄还是间隔拍摄全能搞定。用手机帮你拍一段延时视频,是不是更加惬意?
ioshutter-camera-remote-8d61

均匀补光不困难  Lightstrap补光手机壳
还记得iPhone 5s发布会上Tim介绍的双闪光灯技术吗?这个功能就是为了让夜拍变得更加自然,但是闪光毕竟不能长明使用。这款Lightstrap手机壳就是一款补光手机壳,它将发光材料装在手机壳四周。并提供了10倍于iPhone 5s的闪光灯效果,拥有7级亮度和六种色温可供选择。内置1000毫安时电池可以帮助用户拍摄500张照片和30分钟视频。
lightstrap-hoesje-met-flitser-001

跨平台文件分享  i-FlashDrive 双头龙
虽然现在云存储技术日趋完善,但在中国你终究需要考虑流量的问题,这款“i-FlashDrive 双头龙”号称是全世界第一款在iPhone 与电脑、Android手机之间直接存取的文件的传输器。它可以直接连接电脑或者其他接口的手机,不需要越狱也不需要iTunes就可以直接进行文件交换。拥有它之后无论网络有多么不堪,分享却可以变得更简单。
044_114023

手柄不只是徕卡有  贝尔金LiveAction手机摄影手柄
相信常用手机摄影的你一定遇到过单手拍摄时,拇指触摸快门按钮那种别扭的体验。大名鼎鼎的附件生产厂商贝尔金正是发掘了这个恼人的用户体验,设计了这款LiveAction Camera Grip手机拍照手柄,它通过使用手机的数据传输接口来同步快门按钮动作,有了手柄和实体快门按钮,相信你再也不必为单手拍照而困扰了!
iphone-shutter-grip-3ac2

底片扫描不求人  iPICS2GO底片扫描仪
无论是家里有海量的老照片想要转换成电子文档,还是你本身就是一个胶片党,底片扫描是你唯一的选择。这款iPics2Go通过利用iPhone的内置摄像头配合指定APP来扫描照片或底片,每次使用时,只需要将iPhone放在iPics2Go顶部,并将iPhone的摄像模式调到最高质量,便可以扫描4×6英寸、3×5英寸的照片或35mm的底片。
8826178240542

出门先看风多少  Vaavud 风力仪
对于一些常去户外的摄影师和户外爱好者来说,测风设备是不可或缺的,特别是在需要大风吹散雾霾的首都北京。于是这款 Vaavud wind meter 就诞生了。它是一款依附于手机的迷你测风计,使用者只需将其插入耳机接口,随着风力旋转的小磁体们会探测风速。而且它不仅是一个塑料样子货,配合手机中的 Vaavud app 还可以将风速转化为可阅读数据,科技感十足。
vaavud-red

让手机摄影更隐蔽   MirrorCase Horizontal 外壳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厌倦了iPhone横或竖持拍照的姿势,那这个Mirror Case外壳就可以用简单的物理结构帮助你。使用Mirror Case来拍摄照片或视频只需要将手机顶部直对目标物体,此时用户在拍摄时不仅可以清楚地看到拍摄物的实体,还能够使用手机轻松记录拍摄内容,使得用户在使用iPhone 拍摄时更舒适、更自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指尖上的便捷  The AirClip
如你所见,这张照片完整的展示了AirClip的使用方法以及功能。它就是一款用最简单设计来辅助你进行拍照的拍摄配件。通过AirClip,你可以将食指和小拇指稳固的套在手机两侧而不必担心手机可能随时滑落,这时腾出的大拇指就可以尽情地按下屏幕上的虚拟快门按钮了。有的时候一个好的创意就是如此的简单,但是它却的的确确可以改变我们的习惯。
White-handheld-2

拍3D你也可以  Occipital Structure Sensor 3D扫描仪
在3D打印机已经逐渐普及的今天,有没有可以让普通人使用的3D扫描仪呢?Occipital公司推出的Structure Sensor就能完成这个人物,并且它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上线三小时筹集的资金就已经超过了它10万美元的预定目标。现在产品正在紧张的生产之中,如果你对它十分感兴趣,那就去他们的网站上先进行预购吧!
OccipitalStructureSensor

记录声音的形状  Rode iXY立体声麦克风
与摄影一样,录音同样是记录生活的一种方式。想玩录音,一支优秀的麦克风必不可少,所以专业麦克风生产商Rode专为iPhone打造了这款迷你双指向立体声麦克风,通过连接数据传输接口来传输立体声信号,同时也可以方便地保存在手机当中以便随时聆听。用它来捕捉的不是生活的瞬间,而是组成生活的每个片段。
ixynew

手机视频专业拍  Mobislyder便携滑轨
随着手机、数码相机的短片拍摄功能越来越强,专业滑轨工具制造公司Glidetrack特別为手机和数码相机迷设计了Mobislyder,它支持iPhone/iPod touch以及其他小型摄像机。Mobislyder配有一条轨道和5个接头,拍摄固定镜头时非常稳。而当你需要移动的镜头时,左右方向可以通过滑轨实现,其他角度则可以通过Mobislyder的四个轮子来实现,非常的方便高效。
51WhR6FmDxL._SL1280_

让家里换换颜色   Philips Hue智能灯泡
当家里的电视冰箱都逐渐智能起来之后,照明系统则成为了下一个可能。传统照明系统提供商飞利浦推出的Hue智能灯泡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先进且稳定的智能光照系统。Philips Hue 可以提供“从暖色调到冷色调”,同时还有经过预编程设置好的超过1600万种颜色选择。而且,开放了API接口的Hue还能让你的灯光与微博、Email甚至微信相连,打造你的个性色彩之家。
HA779_AV2

手机偏振镜玩可调   Trygger Clip偏振镜
偏振镜是不少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常用的一类摄影附件。虽然为手机推出偏振镜的厂家不少,但是Trygger Clip无疑要更有竞争力一些,原因就是它更加简便的安装方式以及可调等级的设计,只需要将它插入到手机摄像头上方就能轻松使用,同时旋转调节旋钮就能完成ND等级的调整。简单的设计加上强大的功能,能不让手机摄影师们动心吗?
61MYrIl4PyL._SL1500_

iPhone变身测光表   Luxi手机测光附件
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虽然有很多测光APP可以使用,但是对需要专业测光的摄影师来说他们就不够可靠了,而Luxi巧妙地把一颗白色测光球放在iPhone前镜头位置,开启测光App,就能使用入射式测光功能。它具备与专业入射式测光表相同的实用功能,对比动辄上千甚至上万元的专业摄影测光表,Luxi的价格真的要划算得多。
15298_14_luxi_iphone_4_5_gr

手机也有“斯坦尼康”   Steadicam Smoothee稳定器
手机能不能也用上专业摄影师最爱的“斯坦尼康”稳定器呢?美国品牌Steadicam Smoothee就是专门针对手机等小型拍摄设备使用的便携稳定装置。无论是技术多高超的导演,利用它都能稳固地帮助你拍摄生活记录片以及有趣视频。它还适合更多角度和环境的拍摄,除了手机你还可以使用卡片相机或者GoPro来制作自己的好莱坞大片。
smoothee-iphone5_BackHand

via Fot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