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type=white ]Superdrug’s online doctor service组织在此之前就举行过一次对女摄影师Esther Honig的ps活动,发动全世界摄影师们来把她p成各国审美标准下的美貌男子,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这回我们看看“全民ps最理想男人身材”大赛中,各国人民心中美貌男子的形象吧[/alert]

还记得当初国民美貌男子凤姐的p图大赛吗?各种ps大神齐上阵,为凤姐打造完美面庞,开启了ps届的传奇竞赛。

640

最近,ps大战再次打响,这次就不仅仅是国内后期大赛,而是涉及全世界十九个国家的终极竞赛。

名为“全民ps最理想男人身材”的p图大赛在开赛之后迅速引起人们的关注。

活动的发起组织Superdrug’s online doctor service在此之前就举行过一次对女摄影师Esther Honig的ps活动,发动全世界摄影师们来把她p成各国审美标准下的美貌男子,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此次竞赛初衷相同“让他变成你心目中的美貌男子”。

640-1

从这张原始照片来看,男模特的络腮胡和圆滚滚的啤酒肚简直让人无法挪开目光,也许这就是之友君的审美了……

活动一发出就引起各国的关注,看来大家急于发表自己对美男的看法,快来看看各国的审美到底是怎样!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小哥哥的肚子好像小了一点,皮肤也变成了古铜色,整个人也清新了很多,还有两朵小腮红,但是肌肉并没有很明显,看来海边的人们还是注重肤色一点。

▲美国
▲美国

美国佬简直生生成为了肌肉男,八块腹肌人鱼线明显,样样精美,甚至还重新打了个发胶,完完全玩改变了原来potato的形象!

▲英国
▲英国

在英国人来看,型男一定要瘦,身材要一条一条才行,还算是很挺拔,肤色也相应的调成了太阳色,脸型也朝着美貌男子小贝靠拢,总体来说还是很帅的!

▲西班牙
▲西班牙

即使依旧络腮胡,脸型也要是欧洲标准的长脸型,肚子缩小后好像看起来肩膀更为宽厚,总体来说没什么变化,但是脚为什么变短了?

▲南非
▲南非

南非男人的理想身材一定要是这种大块肌肉,连腿部肌肉都变得特别明显,看起来非常生猛,这样的发型配上方形脸,还是十分的符合审美的!

▲俄罗斯
▲俄罗斯

猛一看,我以为是锤哥,定睛一看,那两只硕大的胸器分明是普京大帝的标配,俄罗斯汉子,必须粗壮才算及格!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

非洲人肤色自然要黑黑黑才行,浓郁的胡子,浓郁的……腿毛,真的非常的非洲系。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人眼中的理想男人,不仅皮肤要一白再白,而且肩膀要宽厚,手臂要粗壮。

▲菲律宾
▲菲律宾

猛地一看以为原图吸了吸肚子就有了腹肌,好像亚洲人们都比较注重脸蛋的美,不过八块腹肌还是重要的。

▲葡萄牙
▲葡萄牙

葡萄牙的小哥哥身材壮实,不愧有地中海地区的浪漫风情!欧洲人特有的脸型带了点迷人的微笑。

▲埃及
▲埃及

浓郁的中东男人画风扑面而来,头发和胡子都P得很茂盛。八块腹肌还有强壮的胸肌也十分的迷人。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

在哥伦比亚人眼里,匀称才是最理想的男人身材,赘肉走开面色红润。

▲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

孟加拉国地处南亚,皮肤黝黑跟印度人有一拼,仔细一看连内裤都换了样!难道这是一种风俗的穿法?还是穿这条内裤是男生必备?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

蜡黄的肤色很符合东南亚人的特点,不知道他们把模特的腰瘦了但是不瘦肚子什么心态。

▲中国
▲中国

最后是我们大天朝的审美,之友君只能说“what!”,难道这瘦瘦的秸秆是我们大天朝众多妹子们心中的美貌男子?不过把身高p高,人鱼线加重也算是符合人们的审美了,不过相较于前面众多的肌肉男,为何不多放上几块肌肉块?

各国的审美差异还是普遍存在的,无论是沙特哥哥的纹身还是每个国家不同的肌肉男们,都让人们开始注重健身的重要性。

小伙子们,想要把妹,还是要先去健身房泡一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