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景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初赛结束 达人名单出炉

诺基亚808纯景PureView“纯景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初赛已于2012年7月31日告一段落,首先感谢参赛者的热情参与和所有影友的大力支持。经过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一周的评选,产生的十位手机摄影达人名单如右:白杉、于涛、刘展耘、梁爽、叶力、张悦时、郭立源、瑶瑟瑟、梓朕、张睿,旅行摄影、户外摄影、时尚摄影、街头摄影、宠物摄影⋯⋯这十位摄影达人专注于不同的摄影领域,但都选择了手机作为自己记录生活和捕捉瞬间的工具。

接下来的复赛:纯景时代摄影比赛将从2012年8月6日持续到2012年8月30日,十位手机摄影达人将每人将获得1台诺基亚808作为参赛手机,围绕“纯景时代”这一主题进行创作。当手机摄影达人遇见专业摄影手机诺基亚808,将会碰擦出怎样的创作火花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复赛中的表现。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部分作品欣赏

部分作品欣赏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