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18:00

墨西哥,东经98°99’,北纬18°78′

瓜纳华托

推荐人:钟楠(留学生)
电影《Frida》中女画家传奇的一生还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便已站在瓜纳华托这座艺术气息极浓的古城山顶。逐一点亮的灯火代替了它白日里浓郁的色彩碰撞,昼的绚烂和夜的宁静奇妙地共存。

  • 使用器材:尼康D200,F13,1/30秒,ISO160
  • 交通:从墨西哥城汽车北站NORTE坐大巴4-5小时即到。
  • 住宿:古城El Pipila山顶的青年旅舍是不错的选择,阳台外就是彩色的全景。
  • 周边美景:瓜纳华托古城

7月10日,19:10

美国 圣克鲁兹,北纬34°4’,西经118°15′

怀儿德牧场州立公园

推荐人:曹燕(硅谷软件工程师)

从圣克鲁兹驾车行驶在享有美国最美高速的一号公路,以北5公里就到了风景如画的怀儿德牧场州立公园, 这里有看不完的惊涛骇浪和开不败的野花。

  • 使用器材:尼康D300,F8,1/50秒,ISO100
  • 交通:从加州San Jose市出发,在17号公路上开3公里以后到达圣克鲁兹
  • 住宿:建议选择在海边的旅馆,随时能看见银白色沙滩。
  • 周边美景:这里有27公里最美的海岸线,沿着海岸线骑山地车是不错的选择。

7月10日,19:10

印度,北纬28°37’,东经77°13′

乌代普尔

推荐人:Nico Guo(婚礼摄影师)
位于皮丘拉湖东岸的乌代普尔老城,穿着朴素,头顶生活用品的印度妇女。这座印度先进的白色之城被誉为拉贾斯坦“最浪漫”的城市。

  • 使用器材:佳能EOS 1Ds Mark II,F1.8,1/320秒,ISO100
  • 交通:可以从国内搭班机至印度德里转机到乌代普尔,或者从德里通过印度公路包车前往。
  • 住宿:皮丘拉湖位于湖中央的湖中宫殿,需划船进入,由于在湖中央,日出日落的景色非常迷人。
  • 周边美景:乌代普尔老城

6月27日,19:00

泰国,北纬18°78’,西经98°99′

清迈

推荐人:钟山(自由摄影师)
清迈古城塔佩门,位于古城区东部,是保存最完好的一座城门。清迈最热闹的夜市就从这里开始,一直延绵到古城中心。

  • 使用器材:

1.佳能EOS 1Ds Mark II, F2.8,1/1600秒,ISO/100

2.佳能EOS 1Ds Mark II, F/2.8,1/100秒,ISO/100

3.佳能EOS 1Ds Mark II, F/2.8, 1/1250秒,ISO/640

  • 交通:可以从澳门直飞清迈,或者飞到曼谷,再搭乘航班或列车去往清迈。
  • 住宿:清迈有许多家庭旅馆很有特色,其中位于柴迪隆寺对面的SabuyGuesthouse尤为便利,环境清静温馨。
  • 周边美景:清迈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