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2日,美国,缅因州,威尔斯。布什总统视察威尔斯国家河口研究储备时,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工。

2004年6月1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布什总统在克迪尔空军基地演讲时,场内的特工。

2004年2月26日,美国,肯塔基州 ,路易斯维尔。站在车旁的特工。

2008年2月16日,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布什总统乘坐的空军一号专机在朱利叶斯•尼雷尔国际机场降落,特工在为总统走出私人办公室做前期准备。

2006年3月2日,印度首都新德里。美国总统布什和印度总理辛格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期间,站在花园里的美国特工。

2005你那10月26日,美国华盛顿。站岗的特工。

2008年9月18日,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和竞选搭档在刚遭遇过洪水的锡达拉皮兹市内视察时,站在街上的特工。

2007年6月15日,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负责布什总统在麦康奈尔空军基地安全的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