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金钱,欲望……
我们周遭所处的,满满的尽是所谓的物质生活。

每天面对着完美的轮廓,没有瑕疵的装容,甚至千篇一律的表演,你厌倦了吗?
当真实和自然都已被精心装扮的假象所掩埋,
你是否觉得,现在的自己已经离你的内心越来越远?

[乐曝图盒],给你一个还原真实自己的空间。
这可能是一段短暂的旅途,又或者是续一杯咖啡的时光。
也许是不经意间,你扬起发自内心的微笑,也许是眼眸流转时,你不经意流露的哀伤。
[乐曝图盒]用照片,将你的这些瞬间曝光,然后典藏。
我们将透过镜头,呈现生活中最自然的你,把私摄进行到底。

Lebottle乐曝图盒工作室 简介

我们是Lebottle乐曝图盒私摄影工作室,我们来自南方,工作室成立于北京某个小酒吧,我们都喜欢纯粹,自然的事物。崇尚简约,我们喜好简洁,愿把姑娘们最深的那一刻感触捕捉出来。

2010年3月北京奇遇咖啡馆Lebottle摄影工作室作品展

2010年2月被《觉》音乐+艺术节选用摄影展

2009年12月作品被yoho潮流志刊登

2009年12月作品被poco中国第一图片社区推荐并推出网络个人影展

2009年11月作品被《meantime》电子杂志刊登

2009年2月至8月连续被LO-FI电子杂志刊登

联系方式

工作QQ:1269899349

电话:15010826861 林枝枝

POCO:http://lebottle.poco.cn

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lebottle/

163相册:http://photo.163.com/lebottle@126/

[box_left]
摄影师 林枝枝
摄影师 林枝枝
[/box_left]

Lebottle成员之摄影师林枝枝

1987年9月出生,浙江宁波人。

毕业后来到北京,跟朋友杜鹃建立了Lebottle私摄影工作室,从事了摄影。

在大学期间就喜爱摄影,即使普普通通的卡片机,也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与杜鹃的搭档,让我更加坚定了对摄影的那一份的感情,生活中的种种细节都能转化为镜头下的画面,就像朋友描述的我:包容度极高和敏锐的细节捕捉让她的创作浸透了生活的真实和延展。

我想我很喜欢摄影,因为镜头里有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她只有那么小小的一个方形,却有着无限的组合方式,你可以框住她,舍去他,也可以融入半个它……

在不同的时刻,不同的光线,不同的地点,每个框架都有她特有的画面,能代表一个故事。

而我就是拿那个框架的人,我想要发现她们然后知道她们的故事,我喜欢她们给我的各个状态,各个情绪,各个情感……能带给我不同的创作灵感,我在这种无限的构图中找到乐趣并且乐于其中,这些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box_left]
后期 杜鹃
后期 杜鹃
[/box_left]

Lebottle成员之后期杜鹃

1987年6月出生 浙江杭州人。

现居北京。2009年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后来到北京,创办了LEBOTTLE 私摄影工作室。

以清新、自然、真实、个性、视觉化的摄影风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曾多次被电子杂志以及潮流杂志所刊登,倍受关注。

从大学开始玩摄影到至今已有四年光景。从玩松下卡片机记录自己的生活状态到拥有专业数码单反为更多姑娘拍片儿对于我来说是一段极为重要的成长经历。

4年前的杜鹃的梦想是从大学毕业后从事着平面设计的工作,只要生活状态是快乐的,那么就满足了。4年后的杜鹃,生活创业在北京,我的梦想是把兴趣转为事业,于是我和我的大学同学一起创办了乐曝图盒摄影工作事,把艺术和商业相结合,突出自己的想法和风格,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而不是全盘商业市场化。

我们在思考是否可以给这么一圈子的人群提供这样的一个表现自己私有瞬间和私有状态的空间,并且以一种轻松自然的摄影方式去体现个人欲望,转化成代表一个群体的视觉表达,代言了一种群体的价值观,表达了一种群体的集体存在感。

幸好,拥有很多姑娘们的支持和喜爱。使我更有信心把摄影变得艺术化,个性化和平民化。

Lebottle图集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