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质量和速度

现在,随着iPhone的摄像头功能的演变,特别是iPhone 4摄像功能已经在如此高的质量。IPhone 4S以及其继任者的工作,可以说,他们还需要拍摄处理速度更快。在拍摄时的环境相比,同样的成分,直到按下快门按钮完成所需的时间,iPhone 4S的比iPhone 4快,大致快2/3到1/2秒。

iPhone 4相机拍摄的照片经常返“青”,在现场模糊画面,这被认为是突出和低光拍摄环境中的蓝色荧光主要手段。现在来看看iPhone 4S表现如何。

iPhone 4 / 1/30秒 / F2.8 / ISO80 / 3.8mm

iPhone 4S/1/40秒 / F2.4 / ISO80 / 4.3mm

iPhone 4S动态范围比 iPhone 4更广泛。如果没有使用HDR,亮暗,感觉像小长。虽然它往往会稍微回暖,如人的皮肤是iPhone 4S功能也成为首选的颜色。图像清晰如初,作为一个手机摄像头将采用必要和足够的。

和iPhone 4比较

iPhone 4 /1/30秒 / F2.8 / ISO80 / 3.8mm

iPhone 4S /1/40秒 / F2.4 / ISO80 / 4.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