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吃胡萝卜的猩猩
[box_left] 摄影爱好者Olga Gladysheva[/box_left]

或许它们已经吃光了香蕉。

但是当这只大猩猩偷了全家人的胡萝卜时,仍然没有被阻止。

他抓着手里的蔬菜,离开了自己的群族,然后躲在角落里面继续吃很多胡萝卜。

这个惹人发笑的场面是摄影爱好者Olga Gladysheva在莫斯科动物园抓拍的。她说:“有一个猩猩家族生活在动物园——三只成年猩猩和一只幼年猩猩。当饲养员喂它们食物的时候,猩猩们都在拿自己的那份,而那天他们的食物正好是一大捆胡萝卜。”

“雄性大猩猩尽可能多的拿胡萝卜,因为猩猩们是用四肢走路的,所以他尽可能的将很多的胡萝卜放在嘴里,将剩余的胡萝卜放在一只手里然后走开藏起来。”

饥饿:莫斯科动物园的大猩猩在喂食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抓着胡萝卜。

独享时刻:猩猩躲在角落,独享他的胡萝卜。

“有两只雌性的大猩猩和一只幼年猩猩在饲养员附近吃胡萝卜,非常安静,一根接一根的,试着品尝每根胡萝卜的味道。”

“但是真的没有多少胡萝卜留给他们了,雄性大猩猩已经吃掉了他们大部分的胡萝卜。”

喜欢动物的Olga补充说:“雄性大猩猩非常的滑稽——他又拍又捏其中一只雌性大猩猩,然后跑开——然后两只雌性大猩猩叫着追逐他。

雄性大猩猩对家人非常耐心,他们同时缓慢的吃着胡萝卜。

摄影爱好者Olga Gladysheva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她使用佳能EOS 1D拍摄了不少动物摄影作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