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圈

“他是一只容易受伤的狗狗。一次,他从阳台跳下,却被围栏卡主,使得颈椎受伤,不得不戴上伊丽莎白圈。但是他仍不改顽皮的本色,时常追着飞盘飞奔,或者在院子里挖土,这时候的他变成了一个‘铲子’。他告诉我,无论何时,只要你想,总会有事可做。”来自 Mark Lobo。

小仪式

“每个万圣节,我和我的妻子都会为我们的狗狗做一个小仪式。他们会穿着有趣的衣服,和我们的亲朋好友在一起玩闹。但2010年,我们失去了他们三个(分别是16岁、15岁、6岁),这一年的万圣节,屋子空荡荡的,再无欢笑。我们的宠物,带给了我们无尽的爱与欢乐。”来自Jim Goldstein。

影子

“我一直养猫,但没有任何一只像她那样无所畏惧,我想她会不会因为自己是黑色的而觉得自己是隐身的。她是一名专业猎手,她给我带来的“礼物”包括:鸟、鼹鼠、甚至有次是条蛇。她教会我,如果想要什么,不要畏惧,勇敢去追。”来自 Louise LeGresley。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