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生活

2011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由飞利浦照明主办,《华夏地理》杂志承办的飞利浦“宜居城市,幸福生活”摄影大赛征稿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在过去的1个半月里,我们已征集了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许多知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参与,通过他们的视角,从各个角度展现了他们心中对宜居城市的美好憧憬,表达了属于自己的甜美温馨、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活。

参赛作品选登:

城市形象
城市形象 摄影:Fanshenghua

创意空间
创意空间 摄影:Liuweime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摄影:魔影光术王

个性生活
个性生活 摄影:dadouya521

此次摄影大赛设有“城市形象”、“创意空间”、“可持续发展”和“个性生活”四个作品类别。参加评选的评审成员由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以及《华夏地理》杂志的专家和领导组成。

届时,专家评审们将从四个作品类别中评选出最符合大赛主题的获奖作品,具体的得奖结果将于11月1日揭晓。此次大赛冠军得主将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旅游基金。除此以外,分类作品的得奖奖品也相当诱人。在此,飞利浦再次诚邀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摄影大赛,与大家一起分享你我属意的“宜居城市,幸福生活”。

如欲获得更多信息,请联系:

飞利浦照明公关部

张旭  先生

电话:021-5915-4181

邮件:freeman.zhang@philips.com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销售和服务员工大约117, 000名,其2010年的销售额达223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关注飞利浦的新闻,请登录:www.philips.com/newscenter

关于“2011飞利浦‘宜居城市,幸福生活’图文征集大赛”详情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