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n width=”4″ ]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正侧面的阳光方向能让她更明快

太阳顶头照,我们是否应该放弃拍摄呢?其实不然,当我们在海边顶光下拍人像时,只要把握好比基尼MM和太阳光线之间的角度,你就能轻而易举地,将MM们婀娜多姿的身体和性感眼神收入镜头?

太阳光线处于正侧面

太阳光线处于正侧面位置时,可以让女孩儿将头稍微偏向太阳光的方向,光线从受光面轻柔地过渡到另一面,刻画了更立体的轮廓。

1太阳光线处于逆光方向

如果你选择逆光拍摄,我们将会得到如图2这样一张黑脸。这时,如选择提亮脸部,背景将曝光过度,完全没层次;这时可以用闪光灯或者反光板(白色衣服)进行补光。

2太阳光线处于正面

正面的太阳光线洒在人物脸上时,脸部的轮廓感会削弱,但皮肤会显得更白皙。[/column]

重点解读 带个反光板也不错

我们在海边拍摄,常会遇到逆光这样造成反差特别大的场景;为了让你拍摄妹妹的肌肤更加柔嫩、白皙,你可以带上一张反光板,例如手持三角形反光板,或者60厘米的圆形双面反光板。另外,你也可以使用白色的T恤来充当反光道具;它甚至可以是一本杂志。在使用反光道具时,注意观察妹妹脸部的光线变化,随时调整反光板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