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想要:磁性照片墙

每个人都想要一面照片墙,直接在墙上粘贴照片太废墙面,要揭掉照片的时候往往墙面和照片都会受伤,用软木板之类的又太麻烦而且废成本。

下面我们就要给你介绍一种新的照片墙。你只需要在墙上涂刷一种磁性油漆就可以把你家的墙壁变成和冰箱壁一样。下图中是美国通信公司M Booth的照片墙,他们让自己的员工携带富士Instax即时成像相机走上街头拍摄照片。他们一共拍摄了800张即时成像照片,之后将这些照片用小磁铁固定在这面磁性墙上。

只要在墙上刷漆就能把普通的墙面变成照片墙,往这堵墙上增加和减少照片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就像你往冰箱上粘冰箱贴一样。除了照片,你还可以把其他一切磁性的东西黏在墙上。WOW,真酷,这应该是大家最想要的照片墙了吧。

磁性涂料网站:http://www.rustoleum.com/cbgproduct.asp?pid=127

4评论

  1. 虽然好用,但细想下,其实只适合贴一些短期的内容。换作照片的话,时间长了容易裉色,变形,加之落灰。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