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6月推出V-Lux 30数码相机

Leica作为相机中的经典品牌一向深受爱好者追捧,即使不是百分百由Leica 打造的消费型数码相机,只要加有Leica可乐标,依然是不愁销路。而今次最新推出的 Panasonic Lumix DMC-ZS10孪生兄弟的 V-Lux 30也不会例外。

V-Lux 30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配以抢眼的红色Leica可乐标。 V-Lux30机身轻巧,却配备了一支16倍LEICA DC VARIO-ELMAR 镜头,提供24 -384mm 的等效焦距。作为一部适合旅游的天涯机,相机另外并会内置 GPS 功能,自动于拍摄时于相片的Exif 加入位置资讯。

Leica V-Lux 30 预计将于6 月推出,随机会附送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9 及Adobe Premiere Elements 9 软件,定价为550 英镑(折合约人民币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