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P&E展会之富士展台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CHINA P&E )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照相机械影像器材展会。4月21日至24日,第14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移师新展馆,在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富士在推出S5以后,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就没有重磅产品,而富士X100的推出改变了这一局面,在现场试用X100的人可谓是络绎不绝,我们依然简单的用图片给大家展示一下富士的展台。

富士的主打产品X100

富士的表演模特展示X100

富士主舞台

富士3D展示区

1评论

  1. 撰写评论内容:
    很是支持富士X100的推出。她令人耳目一新。叫人一见倾心。现在已经拥有了一台。虽然价格贵了点,但心情是愉悦的。这是第一台数码相机,对其它机型不太熟悉。孩子曾经有过一台松下LX3小DC,玩起来没什么意思。同事有一台SONY单反也觉得意思不大。可能是年龄的关系,比较喜欢这种所谓复古的产品。即使徕卡的X1应该与她差不多吧,可我仍然喜欢富士X100的外观造型,以及他得取景器。不错!不错!其他厂家因该思考一下,推出让人既喜欢,又买得起的产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