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无论是在公园还是郊外都能看到不少踏青的游人。春游时,相机绝对是件不可或缺的物件,在暖暖的阳光和煦暖的春风中,花团锦簇的枝头、随风摇曳的柳梢、悠然自得的鸳鸯、妖娆多姿的少女都是摄影发烧友们钟爱的主题。或许你早已熟知佳能、尼康,也见惯了各式“短炮长枪”,但本文中这几款相机包管还是能让你眼前一亮。

能飞的相机

想必看过动画片《哆啦A梦》的朋友们一定对片中那个猫型机器人——机器猫印象深刻,尤其是它那只有求必应、取之不尽的万能口袋更是让不少小朋友眼馋不已,而从这只口袋中最经常拿出来的是一个放在头顶就可以让自己飞起来的竹蜻蜓。这款可以飞的相机,外形就是一个竹蜻蜓,它虽然不能像机器猫的飞行器那样带着你翱翔,但却可以从空中捕捉到你灿烂的笑容。该相机的镜头位于机器下端,起飞方式与传统的竹蜻蜓一样,采用自动对焦方式拍摄。有了这款相机,独特角度将不再成为一个难题。

2评论

    1. 这你就错了,最小的摄像机淘宝上就有卖,那个明细片的应该是针孔摄影,这些都应该有产品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