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情人节也不远了,Lomography推出3款情人节特别版相机。今年的情人节,男士们不如抛弃鲜花巧克力之类的俗套礼物,送上一个情人节特别款的LOMO相机?

Diana F+ “Take My Heart”

以夏娃和亚当为设计主题, 爱充满在空气中,在眼波流转之间,某一位正忐忑地等待着对方:来轻轻带走我的心吧!

胶卷类型:120

外观尺寸:125×95×76mm

Diana Flash 闪光灯和彩色滤片;两个Diana闪光灯配接器;多重曝光 功能;可卸下镜头用于针孔摄影

Fisheye 2 “I Love You”
短短三个字,却是全世界最甜蜜的一句话,就在这部鱼眼相机上。

胶片类型:135

对焦距离:10mm,光圈:f/8,快门速度:1/100s,B门

闪光灯:标准热靴,内置闪光灯

外观尺寸:105×60×60mm

重量:230g

Diana Mini “Love Is In The Air”
蓝天白云的图案,看着你,会使你觉得每天都是崭新的阳光灿烂天空湛蓝的一天,让你忘记了过去阴霾的回忆。

胶片类型:135

外观尺寸:70×101×60mm

对焦距离:0.6m-无限远 ,快门速度:1/60s,B门 ,光圈:f/8,f/11

方形与半格双模式切换–一卷底片方形模式可拍下36 张照片,半格模式可拍下72 张;包含Diana 闪灯以及彩色滤片 ;具重曝与长时间曝光的能力 ;可外接三脚架与快门线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