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m广角机:Casio TRYX震撼登场

Casio推出全新系列的TRYX,这部相机可能是整个CES最超前的设计。与现今传统的数码相机比较,这个设计可谓非常大胆,不用变焦只用定焦镜头,而且可以拧来拧去,绝对是对爱好者使用习惯的挑战。

这部TRYX更像手机而不是相机,不过它绝对是相机级别的配置,配备 1/2.3 吋 1,200万像素的COMS,iso范围达100–3200,支援FullHD录像,也可以支援432 X 320 @240fps的视频拍摄。不过最吸引人的应该是21mm超广角定焦头,光圈F/2.8,但是不能改变光圈,某程度上颇像一台摄像头。


TRYX使用SD / SDHC 及 SDXC存储卡,采用3寸46万像素的TFT液晶屏 ,配合外框式式设计可以令液晶屏作多角度转动,除高低角度更容易调节之外,更可以180度全面反转玩自拍,拍摄角度可谓非常自由。加上只有15mm的厚度,可以轻易装进口袋,给卡片机提出一个新设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