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的夜晚,无故的哭泣、奇怪的想法……每个当过父母的人都拥有超强的忍耐力,对付小宝宝这件事真是一件极具挑战性的事儿。

然而,当看着这个小生命体慢慢变成你自己的样子,他或她咿呀学语的第一句话,绽放的第一朵笑容,跨出的第一个颤颤巍巍的小步伐,给你的第一个小小的拥抱……这一瞬间,每位父母都明白了,孩子是他们的财富,为了孩子,一切都值得。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大事小事,不论是准备日常膳食还是试图挽救濒危物种,都是对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下一代的关爱。

事实上,不仅仅是自己的孩子,在公园在路上,我们都通常会被附近孩子的笑声而吸引,她们快乐地游戏、真诚地生活,孩子们的身上永远闪耀着幸福。没有什么比在孩子眼中发现绝望、悲伤和恐惧这件事更令人沮丧。

我们搜集了许多天才摄影师拍摄孩子的照片,他们通过这些照片为我们展示了孩子的整个世界,孩子们清澈的眼睛在为我们讲述他们的所有感觉。

我们希望这些照片能够激发出其他摄影者的灵感,希望更多的人去读懂地球儿童的幸福而不是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