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宝丽来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联名限量版相机和胶片,以庆祝Disney+线上平台 《星球大战》 系列影片 《曼达洛人》 (The Mandalorian™)。在  《曼达洛人》 创意概念的启发下创造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宝丽来重新设计了最新的即时成像相机- Polaroid Now,并使用特别版本的宝丽来胶片来捕捉我们自己星系中的魔法。

本次特别珍藏版包括以Mandalorian™为主题的宝丽来即时成像相机和以Mandalorian™ Child为特色主题的i-Type彩色胶片

这款特别版的Polaroid Now相机采用曼达洛人盔甲的装甲风格设计的颜色和纹理,让人联想到饰有雕像人物设计细节的Beskar金属。Now相机采用最新的即时成像技术,包括自动对焦,双重曝光,定时自拍和精准闪光灯。


与The Mandalorian™ Polaroid Now相机的配套推出的是以Child为灵感的i-Type彩色胶片。此系列共有12款不同的边框设计,分别呈现棕褐色,紫色或绿色的油彩色调,并采用系列影片中的标志性符号加以装饰。


The Mandalorian™ Now联名款相机,十二种不同设计的边框以及八款独特的遮光黑卡,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宝丽来珍藏系列。

9月21日,全球同步发售The Mandalorian™ Polaroid Now 联名相机和The Mandalorian™ i-Type型限量版彩色胶片,中国地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99.00每台 和140.00每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