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摄影师Anne Geddes
摄影师Anne Geddes
[/box_left]

Anne Geddes,著名婴儿摄影师

Anne Geddes (安妮.格迪斯),于1956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现居住在新西兰。安妮不仅仅是一位世界闻名的女摄影师,同时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以及商业女性。安妮以拍摄婴儿为主,但有时也会拍一些小女孩以及怀孕的准妈妈。

Anne Geddes作品充满非凡的想象力和独特风格,她擅长配合不同的服装、道具、背景和情节来拍摄,并得到了世界的公认和好评。她的摄影作品制作成书籍,月历,贺卡,相册,并且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正因为安妮的作品具有这样的特点,非常有亲和力,拍摄非常细腻,选题很讨巧,因而流传很广,出现了很多模仿者,所以有时会觉得似曾相识,但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安妮作品的受欢迎程度。

“作为成人,我们都需要偶尔停下脚步,带着一种轻松的心境和幽默的感觉看看我们自己和周围的环境,记得去鉴赏在生活中很简单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往往却是最重要的。”

罗伯特·卡帕说过:如果你的照片不够好,那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近”可以指的是实际的拍摄距离,当然也可以指摄影师对被摄对象的熟悉程度。“心近”也一样可以得到精彩的照片。

安妮格迪斯以其非凡的想象力和独特的风格,拍摄了大量的儿童摄影作品,她成功的秘诀就在她对孩子的深深热爱。她使用摄影这一世界性的语言把愿童心与你我同在她的爱表达了出来。

安妮格迪斯擅长配合不同的服装、道具、背景和情节来拍摄儿童照片,孩子们的家长都很信任她。“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她的朋友说,“让安妮格迪斯自己站在镜头前的时候,她会觉得有些害羞和不自然,但是一到相机后面,她就完全自由了,她会掌控一切事情。”

拍摄活动的婴儿一般选择在早晨。因为大多数的婴儿在下午会打瞌睡。早晨是摄影成功的关键时刻。孩子是照片的中心,一切都要为他们服务。

很多摄影师都在拍摄婴儿照片,但真正拍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形成独到的风格,吸引更多的观众。出色的创意和精致的道具背景是安妮格迪斯成功的一大原因。在进行一些特殊拍摄时会使用到电脑,比如婴儿在花瓣中的图像。但电脑在摄影中始终起到的是辅助作用。

安妮·格迪斯有两个女儿,孩子是她的挚爱。当一名摄影师对她即将拍摄的对象的了解和关爱到了很深的程度是时,得到一幅可以打动人心的作品也会变得无比自如。

小小的婴儿总是能刺激安妮去创造迷人的影像,并将瞬间一瞥的幸福让整个世界分享。她正是凭着自己对摄影的热爱、对婴儿的了解和独到的创意才拍摄出了这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动人作品。用心去拍摄,总能得到与众不同的结果,同样是儿童摄影,安妮格迪斯创造出了自己的特色,把婴儿表现的如此可爱。

4评论

  1. 孩子是天使,是希望,是血脉的延续,是你我的过去,是爱情的结晶,是婚姻的完美补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