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塔颜色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校色仪产品,红蜘蛛校色仪X2(Spyder X2 Elite)和红蜘蛛校色仪X2 Ultra(Spyder X2 Ultra)。

红蜘蛛校色仪X2(Spyder X2 Elite)和红蜘蛛校色仪X2 Ultra(Spyder X2 Ultra)均支持全新Spyder校色软件,更简洁,更高效。全新设计的界面可以同时满足校色新手和专业人员的需求,并支援视频和影院目标(Rec. 709, Rec. 2020)。

红蜘蛛校色仪X2 Ultra(Spyder X2 Ultra)更是支持亮度高达2000cd/m2(尼特)的HDR/高亮度显示器,使其成为摄影、视频和混合用途的理想选择,也可用于在计算机连接的电视和投影仪上观看HDR/高亮度内容的校准。

红蜘蛛校色仪X2(Spyder X2 Elite)和红蜘蛛校色仪X2 Ultra(Spyder X2 Ultra)使用全新USB Type-C接口*支援更多全新电脑设备,正反插设计降低误操作可能,同时让全新一代校色仪数据传输能力更强。

红蜘蛛校色仪X2(Spyder X2 Elite)和红蜘蛛校色仪X2 Ultra(Spyder X2 Ultra)均完整支持高级校准功能,高级显示测量与分析,无限制校准设置,软打样,工作室匹配多台显示器校准。让专业用户可以自由控制专业显示设备的色彩,亮度,对比度,色域,色调响应和白点。

2023年5月29日,全新一代Spyder X2系列校色仪正式开启预售。

官方建议零售价:

Spyder X2 Elite  2099

Spyder X2 Ultra  2399

详情咨询:

datacolor天猫旗舰店

Spyder校色仪京东自营旗舰店

datacolor京东旗舰店

同时,德塔颜色开启Spyder X2免费体验活动。

关注德塔颜色datacolor微信公众号,在指定文章下留言,说明您想要体验新品的理由,即有机会成为Spyder X2的体验官!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9日至6月5日

活动奖项:Spyder X2 Ultra 1台,Spyder X2 Elite 1台

获奖规则:关注德塔颜色datacolor微信公众号,在指定文章下留言,在活动期间获得点赞数前2名的用户

第1名奖品为X2 Ultra 1件,第2名奖品为X2 Elite 1件

点赞计算截止时间2023年6月5日24:00

中奖名单公布日期:2023年6月9日

注: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参与。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解释权归德塔颜色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所有。

*包装内配送USB-A 转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