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天下的时代,所有产品都在外观设计上下足了功夫,手机产品更甚。工业时代造就了整齐和统一,但避免不了无趣和雷同,即便厂商提供的可选配色再多,撞机情况同样高频出现。直到荣耀Magic5系列和华为P60系列的发布,为颜值党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原来工业化时代愈发趋同的设计风向之下,还可以收获独一无二的“科技之美”。 

荣耀Magic5系列,在传承家族缪斯之眼3.0经典设计的同时,加持星轮三摄设计,实现系统和谐,带来视觉冲击强烈的构成之美,表达出对极致、未来、科技、自然的完美融合,成为颜值亮眼的高端旗舰之一。 华为P60系列洛可可白配色采用凝光贝母工艺,实现天然珍珠贝母般不可复制的自然纹理,彰显高端手机的个性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5至臻版还在此基础上加入经典八角形设计,并在机身增加了更多线条语言,让整机颜值充满了力量感的同时还尽显优雅。再加上荣耀Magic5至臻版万宝龙特别定制保护壳版,细腻纹理和温润触感双重提升之下,将荣耀Magic5系列的高端大气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外观设计上,荣耀Magic5系列和华为P60系列各具风格,都有着令人见之忘俗的亮眼表现。在影像拍摄方面,这两款手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华为P60率先布局暗光长焦拍摄,通过超聚光长焦镜群和聚合镜胶合技术,提升传感器进光量,在三轴位移防抖的加持下,优化了暗光长焦的拍摄质量。 

而荣耀Magic5系列则主打鹰眼闪速抓拍,成为技术和实际相结合的典范。荣耀Magic5系列通过端到端全链路体验优化,实现了系统精准识别自动抓拍模式,从启动速度、对焦速度、快门响应速度和成像速度,每一项都经过精准计算,能轻松捕捉到目标景物或人像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 此外,荣耀Magic5系列搭载全新AI人像引擎2.0,新增多项优异算法处理,在提升人像细节的同时精准还原背景画质;升级的融合计算光学,能够实现多焦段的画质提升,长焦效果提升更为明显,成片的清晰度更佳、色彩更准确。

无论是暗光长焦拍摄,还是鹰眼闪速抓拍,都代表了手机影像拍摄技术新的高点,荣耀Magic5系列和华为P60系列虽然影像发力和表达的侧重点不同、在影像实力上各具风格,但都具备了高端旗舰机型的品质,能够为大家带来肉眼可见的拍摄体验提升,成像画质不输单反相机,随手一拍就能记录下美好瞬间。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价格方面,荣耀Magic5系列起售价为3999元,可以入手8+256G内存版本,华为P60系列的起售价为4488元,却只能入手8+128G内存版本,8+256G内存版本实际到手价位4988元,相比荣耀Magic5系列高出989元。结合荣耀Magic5系列搭载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和5100mAh以上容量电池,性能和续航表现都比华为P60系列更具优势,显然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