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在北京宜人的深秋,Voyage新旅行联合加拿大旅游局和而意骑行俱乐部共同举办了一场「“骑”迹加拿大」骑行主题活动。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中国区总经理李蔚女士,联办传媒副总裁、《Voyage新旅行》执行出品人欧文,RE而意董事长菅根史郎先生,RE而意联合创始人、CEO罗园女士出席了活动。

此外,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艾伯塔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中青旅耀悦的代表分享了加拿大的骑行信息,无二旅人雷涛分享了加拿大的骑行体验。

分享活动结束,骑行爱好者按照活动设计的由西往东的骑行线路,分别在展现BC省、艾伯塔省、安大略省元素的地点打卡,在北京的深秋,用一场骑行,“穿越”了加拿大。

骑行是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更为绿色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也是更好体验目的地的方式之一。

加拿大广阔的国土面积、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元的风俗文化、完善的骑行配套和安全的骑行环境,成为最适合骑行的国家之一,这些吸引着全世界热爱骑行的旅行者用车轮去丈量与探索。

联办传媒副总裁、《Voyage新旅行》执行出品人欧文先生
为活动开场致词

联办传媒副总裁、《Voyage新旅行》执行出品人欧文先生在开场中说:“在旅游业如此困难的时刻,新旅行联合加拿大旅游局、而意,以“骑行”为主题,策划出今天这场难能可贵的活动;为骑行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加拿大骑行线路和文化的机会。”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中国区总经理李蔚女士
分享加拿大西北地区极光下的雪地骑行

加拿大旅游局亚太区总经理/中国区总经理李蔚女士通过两张在加拿大西北地区极光下的雪地骑行照片,分享了加拿大大自然带给她的感动。

©Enzol/NWT Tourism
©Rory Farrell

01 主题分享

分享活动开始

活动上,来自各方的嘉宾从多个角度出发,分享了在骑行方面的理念、骑行体验经历和目的地的骑行信息。

RE而意董事长菅根史郎先生
分享而意骑行俱乐部的骑行理念

而意董事长菅根史郎先生阐述了以“自行车生活”为切入点,创造“未来生活的新标准”理念。通过骑行生活,实现可持续的环保社会。

无二旅人雷涛分享加拿大的骑行体验

作为资深旅行专家,无二旅人雷涛分享了在加拿大的骑行经历,在温哥华可以随时租一辆自行车环绕世界最大的城市公园斯坦利公园,也可以是美食主题骑行,去菜市场或当地各种美食店。

中青旅耀悦Tracy
介绍加拿大旅行信息和骑行产品信息

来自中青旅耀悦的Tracy,介绍了加拿大旅行信息和骑行产品,和前往加拿大骑行自行车托运方面的信息。

Tracy还重点介绍了两条骑行主题的旅行线路——以BC省和艾伯塔省为中心的“自然之魂”骑行主题私享游和以安大略省为中心的骑行主题私享游。

而意工作人员分享骑行装备和穿搭知识
介绍加拿大骑行品牌

而意骑行俱乐部的装备专家向大家介绍了骑行装备的各种知识,同时也介绍了两个来自加拿大的骑行品牌Cervelo和7mesh。

无二旅人雷涛
代表安大略省旅游局分享骑行信息

雷涛代表安大略省旅游局向大家分享了当地的骑行信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最大城市多伦多、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以及白求恩的故乡都位于安大略省。

多伦多城市骑行

在多伦多的城市骑行中享受城市自然风光;在尼亚加拉大瀑布周边酒庄的骑行,骑行之余品鉴苹果酒和啤酒。

艾伯塔省旅游局旅业经理Eleven Tian
分享艾伯塔省的骑行信息

在艾伯塔省骑行,沉浸在落基山风景,邂逅动物,以及欣赏城市风光。

艾伯塔省旅游局旅业经理Eleven Tian向大家介绍了“骑”遇落基山和“骑”遇城市自然两个主题。

骑行冰原大道
骑行卡尔加里

山地、公路、E-bike、侧胯、复古车,多种骑行方式都可以在艾伯塔省实现。成熟的骑行文化满足各类骑行爱好者的兴趣点,丰富的赛事活动和热情的骑友也让旅行者宾至如归。

BC省旅游局中国区经理Jodie Hu
分享BC省的骑行信息

BC省毗邻太平洋,是加拿大最西边省份,也是离中国最近的加拿大的省份,与艾伯塔省共享落基山,拥有独特的地理条件。加拿大BC省旅游局市场经理Jodie Hu向大家阐述了BC省详细的骑行亮点。

惠斯勒:速降骑行的朝圣地

温哥华拥有世界上最长的不间断海滨道路;惠斯勒是山地骑行爱好者的天堂,是速降骑行的朝圣地;凯托谷铁路径道是Trans Canada的一部分,全长493公里。

02 加国氛围渲染全场

我们为此次活动准备了「“骑”迹加拿大」骑行手册。在这本手册中,我们为大家推荐了去加拿大骑行的理由,20条骑行线路,以及在加拿大骑行的注意事项。而意骑行俱乐部则我们做了一些骑行装备和穿搭的指导,最终形成了这本手册。

此前,我们已经上线了手册的电子版本,具体可点击如何用一本骑行手册重新认识加拿大查看。

嘉宾在现场阅读加拿大骑行手册

加拿大的骑行体验,远远不是一本薄薄的手册所能承载,它需要我们亲自去感受这个国家的丰富。

而意为此次活动准备的加拿大主题精美餐食

联合主办方而意骑行俱乐部为活动准备了加拿大主题的精美餐食。

加拿大Nanaimo bars、枫糖糖浆可丽露、加拿大樱桃奶酪蛋糕……为活动现场渲染了浓浓的加国氛围。

韶音Open Move运动耳机和Brix枫糖
Cow’s冰淇淋券

这次活动我们也得到了加拿大航空、Cow’s冰淇淋、韶音运动耳机、Brix枫糖等不同品牌的支持。

由加拿大航空提供的机票大奖
加拿大航空中国区总经理Cathy Zhu
为机票大奖得主颁奖

抽奖环节为现场活动带来频频高潮,加拿大航空公司赞助的中国往返加拿大机票大奖的揭晓更是让全场沸腾。

目前,加拿大航空提供每周各两班客运航班往返中国与加拿大,包括上海-温哥华、上海-多伦多。

➢ AC025 温哥华-上海浦东 周二、五

➢ AC026 上海浦东-温哥华 周三、六

➢ AC027 多伦多-上海浦东 周四、日

➢ AC028 上海浦东-多伦多 周一、五

03 骑行北京,骑“向”加拿大

骑行出发前的大合影

分享部分结束,各位骑行者在而意专业骑行领队的带领下,沿着由西往东设计的线路,在北京的秋日中穿行,让大家仿佛从BC省到艾伯塔再到安大略,如同“骑向”加拿大,同时也感受了北京深秋的魅力。

在亮马河打卡点,如同骑行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和渥太华河边
在三里屯打卡点,大家拿起展现艾伯塔元素的手牌合影
骑行活动在一片欢快中结束

骑行者们中途路过亮马河和三里屯打卡点,收集了印章,留下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