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正在研发尼克尔 Z 28mm f/2.8和尼克尔 Z 40mm f/2两款轻巧型定焦镜头

尼康公司宣布正在研发尼克尔 Z 28mm f/2.8和尼克尔 Z 40mm f/2,这是两款紧凑、轻巧型定焦镜头,兼容尼康Z卡口的全画面(尼康FX格式)微单相机。这两款镜头都计划在2021年内发布。

凑、轻巧型定焦镜头,兼容尼康Z卡口的全画面(尼康FX格式)微单相机。这两款镜头都计划在2021年内发布。

正在研发的尼克尔 Z 28mm f/2.8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快照的广角定焦镜头,而尼克尔 Z 40mm f/2则是一款标准定焦镜头,能让用户轻松体验到将虚化效果作为其影像表达的一部分。这两款小巧轻便的定焦镜头是专为广大用户使用方便而设计的,包括那些刚接触微单相机的用户,今后将成为拍摄多种日常场景的理想选择。

尼康将继续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追求光学性能的新方向,为影像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能扩展影像表达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