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CHI

PhoPho Fair是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于2019年启动的新锐项目,旨在为新晋影像创作者提供一个展示、销售摄影作品的空间,给青年艺术家和摄影专家、藏家提供交流的平台。 青年艺术家可以在此销售作品,分享自己的故事,新晋藏家可以在此了解摄影收藏市场并开始自己收藏的第一步。此外,我们还将设置艺术对谈、分享会、工作坊等公共活动。

白场 丢失的浪漫 NO.12 王春帅

经过一年多的等待,和两个月的征集和评选,第2届三影堂PhoPho Fair参展阵容终于亮相。本次共有37位(组)参展艺术家、团体及艺术机构入围!

特别板块PhoPho X 代表Exhibition,也代表Experiment,它是展览、实验与未知的碰撞,使用相对独立的空间,呈现年轻艺术家群体的实验,追求摄影的多义与新锐,期待更加多元有趣的对话。

本届PhoPho X与 HAKUCHI 携手,呈现摄影书展“无人摄影书店-SHELL”。同时,三影堂力邀象曰于3.0 space联合策划摄影展“无何有之乡”。

HLiiC

参展艺术家:

安琪、白磊、崔善生、程岩峰、邓萍、丁昱辰、轱辘 、蛊师、欢岛 Joy Island&猫炁空、郝新宇、季风菠菜、荆浩南、雷心晴、浦潇月、神思远、Toby曾瑞虎、豌豆黄、卫嵬、王雪翰、王屿星、忻力、仙人掌诗人在乱叫、欣雨、徐也婷、野生、余少龑、姚朕嘉、张煦崡

参展艺术机构:

Atelier Bois 博艺欣空间、白场WHITE FIELD、HAKUCHI、HLiiC、三影堂+3画廊、所见画廊、象曰、艺天影像、异见DISSENT

PhoPho X

三影堂 x HAKUCHI “无人摄影书店-SHELL”

阁楼 Atelier Bois 博艺欣空间

三影堂PhoPho Fair 2021

主办: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展期:2021.6.5~2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