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全新D-MAX皮卡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为第七代D-MAX,外形更时尚,并兼具硬派风格,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偏好。动力方面,新车采用ISUZU原装劲蓝动力RZ4E 1.9T柴油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1.78万元,亲民的价格也让它具备超高性价比。

随着年轻人的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越来越高,对皮卡车需求也随之增加,而以往硬派皮卡的价格较高,本次江西五十铃全新上市的D- MAX则具备大尺寸的车身、更硬派的大嘴中网设计、以及四驱系统、进口发动机,完美地结合了硬派皮卡与亲民价格两大消费者最关注的指标。

外观上,全新一代D-MAX延续了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重新设计了车头灯和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前脸采用熏黑大嘴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加气派有型。

该车采用18英寸七辐式轮圈,轮胎规格为265/60 R18,相比老款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全新D-MAX长宽高尺寸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全新一代D-MAX接近角为28度,离去角为25度,最小离地间隙230mm,涉水深度也提高到了8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满足国6排放标准,最高时速可达168km/h。


全新D-MAX中控车机搭载9英寸触控屏,系统内置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实用功能,性能丰富程度丝毫不输一些主流城市SUV。辅助驾驶方面,全新一代D-MAX的高配车型在辅助驾驶方面也升级到了L2级别的水平,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配色上,新车汲取了世界七大极致景观色彩灵感,提供了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雷尼斯 黑”、“艾尔斯 橙”、“贝里兹 蓝”是新车的主打色,炫酷且更有个性。

其实皮卡车在越野性能上很多地方都比SUV具备更大的优势,而下沉到摄影爱好者领域中,很多野外摄影师或生态摄影师都对皮卡车爱不释手。时下的年轻人也开始发现皮卡车的更多优点,户外野营、野外观星等活动中都可以看到皮卡车的身影。此次全新D-MAX在国内上市,做到了与海外版几乎一样的配置,并且D-MAX系列车型经过多年的迭代发展,到今天已经在技术上更为成熟,相信随着未来更多改装套件的推出,D-MAX也会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