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每到这个季节,都是出游拍照的好时机。为了满足喜欢拍照的女性用户对于相机颜值的极高要求,宝丽来发布了新一代即时成像胶片相机Polaroid Now的全新配色,此次我们使用的就是充满浓浓少女心的粉色款。

这是一款颜值巅峰、携带方便的即时成像相机。相机非常简单易上手,初次使用也可以轻松掌握、相机的自动对焦、精准闪光一应俱全,注重使用感受与功能设计性,以最轻松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精彩。

光谱边框i-Type限量版彩色胶片

这次与相机一同推出的还有一款全新的相纸——光谱边框i-Type限量版彩色胶片。灵感来源于宝丽来品牌的经典标识,纪念由每一次曝光所引发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和多姿多彩的可能。通过对比色阶来表达自己,或是创建一个定制的光谱拼贴作品。

试用点评

作为一个资深宝丽来玩家,这次的相机、相纸虽然只是更换了配色,但如此清新的配色非常适合女性用户。如果身边有朋友想要体验这种一拍即得的感觉,我会毫不犹豫地给她推荐这款粉色Polaroid Now相机和光谱限量版胶片。春日出街,这台相机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