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在你的脚下

2021 再度启航,Lomography 为你带来全新 Atoll 2.8/17 超广角镜头 ── 专为全画幅无反相机而设,适用于 Canon RF、Nikon Z、Sony E 及 Leica M 卡口的旁轴胶片及数码相机。

驻足在纵横交错的城市街道,深入神秘莫测的森林,驶入广阔无垠的沙漠,在拥挤的人群中穿梭前进。深呼吸,睁大眼睛,将目光投向超广角的可能性,透过 Lomography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的崭新视野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无边际摄影体验!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助你将所见所闻完整纪录,并带来活泼成色与夺目对比度的作品!

走得更近突破摄影框架

利用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你可以尽情贴近拍摄对象,捕捉更多令人惊叹的细节。镜头在全画幅无反相机上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10 厘米,细腻地拍摄眼前的发丝、酒窝和肌肤纹理,同时也享受美丽又丰富的散景。使用附有的外置光学取景器,以 Leica M 卡口的胶片相机拍摄亦可精确配合,在 103° 的无边际视角中填充色彩,体验让人惊叹的魅力和绝佳清晰度。借助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以全新的方式观看世界,以新奇的视角拍摄更为吸引及具启发性的作品,令所有人大开眼界!

惊叹的细节。镜头在全画幅无反相机上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10 厘米,细腻地拍摄眼前的发丝、酒窝和肌肤纹理,同时也享受美丽又丰富的散景。使用附有的外置光学取景器,以 Leica M 卡口的胶片相机拍摄亦可精确配合,在 103° 的无边际视角中填充色彩,体验让人惊叹的魅力和绝佳清晰度。借助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以全新的方式观看世界,以新奇的视角拍摄更为吸引及具启发性的作品,令所有人大开眼界!

轻松创作广角照片及短片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摄影师和摄像师的需要,具备简单易用的对焦环、无段式光圈叶片系统及短对焦环行程,无论是录制动态影片,抑或是拍摄一闪即逝的照片,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都可以胜任,助你快捷地对焦以及安静无噪地调整光圈值。2021 年,开拓更广阔视角,与 Atoll 2.8/17 环屿超广角艺术镜头踏上郊外、动作、街头及旅游冒险之旅,成就不凡作品!

预售开启

从 2 月 3 日下午 6 点 至 3 月 5 日下午 6 点,首 24 小時前往 Kickstarter 支持可享受 超级限量早鸟优惠,相对预计零售价,节省超 1,600 元 ,之后的支持者也可享 Kickstarter 众筹预定优惠。首批镜头预计从 2021 年 8 月起陆续发货。

Kickstarter 链接:www.lomography.com/kickstarter

Leica M 卡口版本
Kickstarter 优惠价:399 USD 起(省 1,622 RMB)
预计零售价:4208 RMB

Sony E/Canon RF/Nikon Z 无反相机卡口版
Kickstarter 优惠价:499 USD(省 1,766 RMB)
预计零售价:5000 RMB 以上

技术规格

  • 焦距: 17 mm
  • 格式: 35 mm / 全画幅
  • 视角: 103°
  • 莲花遮光罩: 有
  • 镜头结构:13 片多层镀膜玻璃,共 10 组
  • 对焦: 手动
  • 最近对焦距离:0.1 m(Canon RF, Nikon Z, Sony E),0.25 m(Leica M)
  • 最大光圈值:f/2.8
  • 光圈结构:8 块叶片,f/2.8 – f/22
  • 光圈控制环:无段式
  • 景深尺:有
  • 卡口:原生 Leica M 卡口,Canon RF/Nikon Z/Sony E(附转接环)
  • 电子接点:没有
  • Leica M 卡口叠影对焦连动: 有
  • Leica M 卡口取景窗框线:28 mm
  • 外置光学取景器:有
  • 材质: 磨砂电镀铝
  • 尺寸(包括遮光罩及转接环): Sony E:89 mm、Nikon Z:91 mm、Canon RF:87 mm/Leica M:?73 mm × 79 mm
  • 首批预计发货时间:2021 年 8 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