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探索上海特色拍摄景点,去苏州河河畔领略上海旧风格建筑物和滨江湖畔的美景,到 teamLab 无界美术馆拍摄如梦如幻的光影作品,在 W 酒店天台捕捉黄昏至傍晚的独特之美,在极暗的小巷用夜间模式长曝光拍摄创意的光绘。这些场景都用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来拍摄,体现了它们 强大的影像能力。

场景1|苏州河河畔|14:30-15:15

无论光线条件是否完美,iPhone12ProMax也 能捕捉完美的人像,满足用户创意的拍摄方式。 在苏州河畔,使用iPhone12ProMax三种不同 焦距拍摄人物主体,体验三镜运作如一和灵活性。用iPhone12ProMax上AppleProRAW格 式进行拍摄,既能拥有RAW格式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又能体验到Apple计算摄影功能的强大。

⻓焦镜头下的人像模式生动捕捉模特的面部细腻 表情,还原毛衣的细节和质感,真实展现衣服的 质感。

在太阳光下,智能HDR3能自动优化亮部、暗部和轮廓,能看得出画面中人物脸部的细节,以 及真实自然、层层过渡的阴影效果。

场景2|teamLab无界美术馆|15:45-17:30

在光之雕刻区域,用夜间模式在不同 灯光变化下拍摄人物剪影,清晰勾勒 人物曲线,接近人眼真实所⻅。

在水晶世界区域,灯光对比强烈,超 广⻆镜头捕捉更广画面,让人物居 画中,加上璀璨灯光,美轮美奂.用 iPhone12ProMax杜比视界HDR视频记录光影下模特的身姿,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得到噪点更少、细节更丰富的视频。

场景3|W酒店|18:00-18:45

W酒店露台,使用iPhone12ProMax 三种不同焦距捕捉远处的夜景,体验三 镜运作如一和灵活性。同时拍摄夜间模 式人像(模特),感受美丽的背景虚化 效果。

移步室内酒吧,体验极度暗光下的夜间 模式人像,捕捉细节更丰富,色彩更真 实的低光人像照,真实还原毛衣质感和 颜色。

低光环境下使用夜间模式拍摄静物或人 物(模特),可以捕捉更明亮,色彩自然,细节丰富的夜间模式照片。

场景4|W酒店对面的巷子|19:45-20:30

在夜晚的巷子里,⻓曝光可以达到30秒,帮助绘出具有创意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