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世界级蓝鲸动力深度体验营”在甘肃敦煌正式发车。由10辆2021款CS75PLUS组成的车队,深入茫茫大漠戈壁,探寻秘境传说,见证旷世奇景。

作为“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以明日动力、明日智慧、明日安全、明日设计“四重明日价值”,满足用户未来超前用车需求,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去年9月上市至今,CS75PLUS累计销量已近17万辆,连续5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长,连续10个月SUV销量领先,堪称SUV市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

如今,2021款CS75PLUS即将焕新而来,凭借世界级蓝鲸“中国芯”和高感知“智能芯”, CS75PLUS将以进击的姿态全面展现“明日座驾”超凡品质,也用行动诠释长安汽车“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品牌内涵。

初见2021款CS75PLUS,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外观非常具有“未来感”。“御岳”动感格栅彰显无与伦比的凶猛犀利,LED远近光一体式冰晶大灯和城市之光贯穿式前位灯辨识度极高,塑造独特的个性风范。

亲自驾驶CS75PLUS,则能感受到“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的魅力。蓝鲸2.0T 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1kW,扭矩达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0余项主被动振动噪声控制技术的助力下,其怠速噪音低至37分贝。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了平顺的换挡体验,操控响应急速。

在动力之外,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驾驶体验:该系统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放驾驶员的手脚,减轻驾驶疲劳,提升驾驶感受。

此外,CS75PLUS的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深度整合了“腾讯车联TAI”,能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灯光都可以通过AI小安唤起控制,让驾驶员能够更加专注于驾驶本身带来的乐趣。依托腾讯生态系统,智能系统还能够开启包括QQ音乐、个性化电台在内的资讯、音乐等特色服务,让路途不再孤单。

在安全方面,CS75PLUS也能给你全方位的保护。CS75PLUS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高达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保障驾驶安全。它还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与中保研碰撞测试六项优秀,两大权威机构安全认证,保障你安全驾驭的信心。

综合此次实际试驾的体验,2021款CS75PLUS确实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确实有较为平顺的驾驶体验,在低速猛加速时反应也足够敏捷积极。整车智能程度较高,L2级智能驾驶具有相当的实用价值。娱乐系统也非常值得称道,QQ音乐、地图导航配合两块大屏能够带来极佳的车内娱乐体验,AI小安响应速度较快,也很“聪明”,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副驾驶”的作用。时尚的整车外观、充裕的车内空间,CS75PLUS非常符合现阶段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