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在每个人的旅途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不被大众熟知的小众宝藏旅行地,拿起手机拍摄下这些偶然发现的小美好,让平淡的生活变得更惊喜。近期很火的微博热门话题——#小众宝藏旅行地#,拥有185.6万讨论 、9亿阅读的惊人数字,这也说明大家对旅行拍照对热情和喜爱。那么你是否也有一些小众宝藏旅行地愿意与大家分享呢?

图源:带着微博去旅行

不过,山川秀丽的景色,如果想分享出来,首先你需要有好的拍照设备。随着手机影像技术的不断强大,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出行会选择轻便、拍照效果好的手机产品用来记录美景,而其中最好的选择,无疑就是使用华为P40系列手机来定格绝美瞬间。

而在近期,华为P40系列正迎来818电商夏日大促,8月16日-18日期间,P40系列将迎来12期分期免息超级优惠,更有最高两百元优惠可拿。你的每一处应许之地,都有P40系列的镜头帮你记录。

是什么原因让更多人青睐华为P40系列产品呢?重点来了,正是它的强大影像力!

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近年来在影像力上不断地突破,一直引领着行业产品的风向。通过几代的不断探索,P20系列超级夜景打破光线限制,P30系列50倍变焦打破距离限制,今年推出的P40系列集暗拍和长焦等优点于一身,全时超清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影像创作变得更加从心,超越感知。

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汤彦俊

当你走进一处旧时小巷,像是穿越进几十年前的上海,你的第一反应就会使掏出手机拍下这新绿下充满古朴的老房所辉映出的那段摩登时光。而华为P40系列在轻盈纤薄的方寸机身内,融入精密的超感知徕卡影像多摄系统,每颗摄像头既各有所长,又能紧密协同为用户带来超越感知的影像体验。在焦段上做到了远近尽收眼底,同时强大的运算能力让它在细节画质处理上不输于专业相机。

照片拍的好不好,需要结合像素、传感器尺寸、对焦速度等诸多因素。华为P40系列手机主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1/1.28英寸型大尺寸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同时 P40系列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此外P40系列更是搭载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带来更快对焦速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这些强大性能等加持,让普通用户也能轻松拍摄出好照片。

在历史古迹中,我们总能找到那种穿越时光的抽离感,就像是在某个瞬间置身于一个穿越的秘境。而在与历史建筑合影时,这就十分考验手机的人像拍摄能力,不过在户外自然光线下,有时候很难确保人物肤色的完美。华为P40系列在人像拍摄方面也带来了更多惊喜,借助多光谱色温传感器+AI AWB算法,色彩准确性提升45%,令复杂光源与背景下肤色更准确。无论逆光还是暗光,均能塑造美妙光影,照亮每个动人时刻。

深入自然也总有秘境可览。太阳快要落山,霞光满天的一刹,你的手指也总是十分自然地放在了快门上。此时,拍摄环境的光线已经不太充足,用夜景模式拍下试试,就轻松拍到了如此美丽的画面,暗光环境下的出片效果非常不错,色彩表现和画面细腻感以及噪点控制方面都表现优秀。

小结:

外出旅行拍摄,轻便、画质好的拍摄设备更受到大家的喜爱,华为P40系列性能强大的影像力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拍出好照片,再自己的宝藏履行地留住属于自己的记忆。而在818电商夏日大促中,你距离拥有这一神器的机会更近了,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