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私房摄影师,双囍是朵花儿是一个绕不过的名字,她是88年的白羊女,独立的自由摄影师,喜欢拍照片,写文字。在私房的定义上,双囍是这样说的:“我一直强调的都是独立的,个人的,不被她人所左右的。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可以意识到,自己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这包括自我的完善,经济的独立,和对个人生活的支配。”

画面美,身体美,传达的所有观念都是美的,唯美、文艺、高级,不仅赏心悦目,还把人带到她的作品情景里,让人感到舒服、自由!继《没什么特别的》《不知归处》《看上去很美》之后,双囍在20年重磅推出了她第四本摄影作品集《不要说话》。

由于喜欢八十年代香港片的感觉,所以双囍拍出的风格也充满着八十年代的文艺高级感。她镜头中的姑娘,有一种独特的个性美。

四位条件卓越、风格各异的模特,甄选近200幅作品,共享视觉盛宴。255×255 mm超大开本,封面烫金,布面精装,加厚无光铜版纸,奢华用料,彰显品质;双囍亲赴印厂盯印,收藏级精美全彩印刷,确保优质画面呈现。首印次随书赠送100元听课券,可免费兑换任意一堂指定教学课。

让我们走进双囍的世界,跟随她的作品去感受摄影带来的不一样感觉。

奈田良伊

阿紫

东瓜嘀嘀

石闻

《不要说话》

知名私房摄影师双囍是朵花儿摄影集

这是“双囍是朵花儿”的第四本摄影作品集。书中包含4位条件优越的模特,她们优质的演绎与双囍的拍摄相得益彰。双囍长于用温柔的画面细腻地展示女性之美,这种美又饱含个性和力量。书中穿插部分随笔,字数不多,但真挚动人,值得一读。

本书可用作人像摄影欣赏,也适合喜爱人像摄影的读者参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