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卡口系统的镜头,LUMIX S 20-60mm F3.5-5.6(S-R2060)。
这款镜头是为LUMIX S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量身打造的。LUMIX S系列作为专业相机,秉承着设计理念,致力于推出高品质相机和镜头,追求完美的摄影表现。

LUMIX S 20-60mm F3.5-5.6是一款通用的标准变焦镜头,镜头紧凑轻巧,焦距范围涵盖20mm广角到60mm标准焦距,用途广泛,可适用于风景拍摄、街拍等多种场景。即使是在室内有限的空间进行拍摄,也有足够的焦段支持各种题材拍摄。

相机最近对焦距离仅为0.15m(最大放大倍率0.43x),极大地优化了静物微距摄影体验。
全新LUMIX S 20-60mm F3.5-5.6在录制视频时表现也十分出色,能够有效的抑制呼吸效应,这种问题是平面摄影镜头普遍存在的致命问题。

镜头由9组11片镜头组成,使用了2个非球面镜片和3个超低色散(ED)镜片,能有效地补偿轴向色差和色差放大问题。非球面镜头也能有效抑制散光现象,呈现高分辨率画面。UHR(超高折射率)透镜确保图像的中心到边缘皆可实现均匀出色的画质的同时,能够有效的减小镜头的体积和重量。

LUMIX S 20-60mm F3.5-5.6轻巧紧凑,重量仅约为350g,具有出色的移动性。LUMIX S系列的精致设计给专业摄影师提供了很好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密封性的防尘/防溅/防冻*设计,即使拍摄环境恶劣,甚至是零下10度的低温,也能完全应对。此外,最外部镜片上的氟涂层可防止水和油的附着。镜头可使用直径是67毫米滤镜直接安装,和9片光圈叶片。
松下所在的L-MOUNT联盟,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多样化、与时俱进的产品。

*防尘/防溅功能不能保证此款相机直接接触灰尘/水不会导致损坏

•设计和规格的改变不预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