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上市的旗舰手机产品众多,但是其中备受网友追捧的则绝对是华为P40系列。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定位于影像旗舰,凭借出色的拍照功能积累下大量的用户口碑。今年最新发布的P40系列上市短短一个月,也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首销当日,就成功登顶了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冠军宝座。

用户收到手机后,也纷纷晒出自己对华为P40系列的真实感受。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评论区中,华为P40系列产品收到了众多的好评,用户对它从外形到拍照效果都是满口称赞。有用户点评华为P40的拍照效果,说:“这哪里是照相机,分明是望远镜,放大到最大,仍然清晰可见。”

还有用户评价华为P40 Pro道:“去除路人功能很好用,从此旅游打卡不用等人散开了再拍了。”

可以看到,华为P40系列的用户口碑非常好,那么华为P40系列凭什么会受到众多用户如此多的好评呢?其实,这还是离不开这次华为P40系列产品在软件、硬件上的突出优势。

说到华为P40系列的硬实力,首当其冲的是非凡的影像能力。华为P系列在影像能力上的突出优势一直都收获很多用户的喜爱,而这次华为P40系列将其影像的硬实力又提上了一个新高度。

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华为P40则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同时,华为P40系列全系产品主摄皆配备1/1.28英寸型超感知传感器,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如此大的传感器自然能够拍出更加细腻饱满的照片。此外,这颗传感器具备2.44μm等效像素尺寸,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进光量提升40%,能带来如同“夜视仪”般的暗光拍摄体验。

华为P40 Pro逆光拍摄, F1.9,1/8131秒,ISO50

华为P40 Pro拍摄,F1.8,1/2208秒,ISO50

华为P40 Pro长焦端手持拍摄

除了极致的影像能力,高颜值设计也是华为P系列硬实力的体现,全新的华为P40系列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

其中华为P40和P40 Pro在色彩上进行了大胆尝试,从繁杂中回归简单与纯粹,拥有冰霜银、零度白、晨曦金、深海蓝、亮黑色五种经典纯色,静谧典雅。

而被很多用户看重的显示屏上,华为也下足了功夫。其中,华为P40 Pro配备四曲满溢屏,屏幕向四周无限延伸,在保证强度的同时,带来近似无边框的视觉感受,点亮屏幕即可沉浸其中,是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实力派。

当然,最最核心的硬核实力必须要说一下华为P40系列的芯片。华为P40系列标配麒麟990 5G SoC芯片,这款国产芯片的实力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其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103亿晶体管,挑战硅基物理限度。5G使用体验同样提升至全新境界,支持更全5G频段,全球出行畅享高速5G网络,5G网络性能遥遥领先。

综上,华为P40系列同时具备顶级影像实力、高颜值设计、顶级旗舰性能三大硬实力,收获众多用户的好评也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而近期越来越多的人有了出行的计划,华为P40系列正是一个非常适合的拍照的手机,拍摄效果也不输专业相机,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