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产品,华为 P40、华为 P40 Pro、华为 P40 Pro+三款机型集中亮相,以突破视觉极限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带来全时段、全焦段、全方位的进化,改写移动影像新标准。

华为P40系列一经发布,便圈粉一票明星。演员陈数、韩雪和孙怡第一时间入手冰霜银,并于微博纷纷晒出喜提华为P40 Pro的小喜悦:

前段时间在热播电视剧《完美关系》中有出色表演的陈数发微博称,“帮我定格完美瞬间。”并且晒出了自己使用华为P40系列的照片。

一直以正能量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韩雪发文称,“外观过于精致,以至于不忍心拆机。”

孙怡称,“春暖花开,有你才完美。” 并且还配上了使用华为P40 Pro 5G新品拍摄的一张夜景。看来大家对华为P40系列都爱不释手。

明星的纷纷打call,进一步证实了华为P40系列的超强吸引力和超高关注度。那么华为P40系列到底是凭什么能够圈粉众多明星的呢?

首先当然是因为华为P40系列的“神仙颜值”啦!这次新品的“神仙色”也正是让华为P40系列眼前一亮的第一要素。

这次华为P40和华为 P40 Pro在色彩上进行了全新尝试,从繁杂中回归简单与纯粹,化为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五种配色。华为P40系列以万物之源的水作为设计灵感,当它在冰、霜、雾、水等状态转换时,与光影交织呈现轻盈色泽,由此带来零度白、晨曦金、亮黑色、深海蓝和冰霜银5种配色。华为P40系列还增加了Z轴上的空间感,使光影于纯色中彰显,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冲击。

实际上,华为P40系列传承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而正面的屏幕方面,华为P40 Pro和华为 P40 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带来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

创新的显示技术让屏幕四周微微呈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优雅曲面,令人过目难忘。与此同时,流线型四个边角设计既保持了P系列的优雅又不失态度感,与四曲满溢屏自然交融,浑然天成。

而作为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这次带来了独有的超感知影像系统。强大的拍摄能力,让每一个喜欢自拍或者拍照的人都对其赞不绝口。超感知影像系统带来多摄像头解决方案,每颗摄像头既各有所长,又能紧密协同。其中华为 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华为 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华为 P40则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独有的徕卡超感知影像系统,让华为P40系列的影像捕捉能力更强,随手一拍都是至美一瞬,难怪众多的明星都为华为打call。 总体来看,华为P40系列是内外兼修的典型代表。不仅具备“神仙色”的全新外观,此外它内在的性能也极其强大。华为P系列本身的外形设计就是美学设计的典范,同时强大的技术又让它把摄影与产品进行了结合,既是影像先锋,亦是设计典范。这样的“神仙级”旗舰手机,怪不得众多明星会纷纷选择华为P40系列产品来使用了,那么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