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平安夜悄然到来,一年一度的圣诞季也拉开了序幕。每到这样一个浪漫而梦幻的节日,年轻人都会用各式各样的活动表达自己的仪式感。朋友们租下一间别墅开起轰趴,情侣间预约一场烛光晚餐……但年年相似的情景对于充满好奇心的年轻人来说,未免显得有些枯燥。为了给今年的圣诞带来不太一样的新奇体验,华为nova6系列携手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于今日开启“大不一样的nova海洋馆”主题活动,让年轻人在nova星的海洋世界里度过一次奇妙而精彩的圣诞之旅。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全球最大的海洋馆,在这里你能与珍稀的鲸鲨、白鲸、北极熊和其它海洋生物见面。园区设海豚湾(中华白海豚)、海洋奇观(鲸鲨馆、吉尼斯纪录的全球最大水族馆、海牛馆、企鹅馆、白鲸馆等),15项动感游乐设施,3大剧场表演。2014年更荣获由主题娱乐协会(TEA) 颁发2014年度的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而通过此前华为官方的nova星人福利日活动,300名幸运的年轻人更是获得了免费入场资格,并用华为nova6系列105°前置超广角双摄镜头记录下了大不一样的海洋圣诞之旅。

走入nova海洋馆园区内,随处可见闪耀的圣诞景观树、五彩缤纷的圣诞小彩灯,还有圣诞企鹅巡礼彩车与舞台,让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圣诞气息。头顶巨大的LED长幅不断变化显示出奇妙的海洋世界与生物,让nova星人仿佛置身在童话中的海底世界,即将与可爱的海洋生物们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大趴。他们或是进行了海洋动物装扮cos和彩妆,或是手中拿着动物造型道具,并用华为nova6手机自拍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瞬间。

而更令年轻人感受到此次nova海洋馆大不一样之处的,当属能够使用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功能打造独特的海洋自拍大片。在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水族馆”称号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nova星人能够与世界上最大鱼种之一的鲸鲨进行自拍合影。常规手机自拍很难做到将自己和巨大的鲸鲨都收录进照片中,但通过华为nova6系列前置105°超广角镜头带来的广阔画幅,不用走到很远处,近距离就能与鲸鲨来一张亲密自拍合影。分享到朋友圈,你就是这个圣诞节里最靓的自拍达人。

此前华为官方更是为nova星人送出了“海底夜宿”的名额,在鲸鲨馆内与8条鲸鲨“共眠”,体验与日间完全不一样的奇特旅程,并用华为nova6系列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记录下这一独特的瞬间,相信一定会成为你2019年最浪漫的圣诞回忆。

在鲸鲨馆旁的广场,还坐落着华为nova潮玩店。坐上旋转木马,在灯林里穿梭,定格梦幻美好瞬间。步入浩瀚海洋,和鱼群共舞,定格神秘美好瞬间。更能抢先感受5G网络下的酣畅体验。nova潮玩店,潮拍一下,更加合拍。此外,完成nova海洋馆现场自拍打卡任务的nova星人,还能在潮玩店内领取圣诞礼物一份。

大不一样的nova海洋馆主题活动期间,园区内还将举行各式各样的节日活动。海洋圣诞大巡游、阿卡贝拉人声合唱团、圣诞企鹅巡礼、圣诞树亮灯仪式、无人机飞天圣诞老人、圣诞飘雪……更有圣诞烟花秀,让华为nova6系列助你定格下与朋友或恋人此刻的浪漫,迎接更美好的新年。

华为nova6“大不一样的nova海洋馆”主题活动将在12月24日~12月31日期间举办,快叫上朋友或恋人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可爱的海洋动物一同度过这个精彩的圣诞季,用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定格一段大不一样的奇妙回忆。

本次活动5G网络技术支持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提供。中国移动同时提供便捷开通5G服务,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一部5G手机,在有5G网络覆盖区域,就可以享受5G体验了。

另外,12月27日,华为nova6京东小魔方震撼开启!活动当天,nova6系列享24期免期,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每天8元起get千玺同款5G手机,了解更多华为nova 6 5G新品信息请上京东小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