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的奇妙地貌和地标你知道哪些?大峡谷国家公园、羚羊峡谷、66号公路、仙人掌国家公园、马蹄湾……其实他们都在一个州——亚利桑那州!

12月2日,亚利桑那州旅游局代表团在上海开启为期一周的中国年度推介会。除了亚利桑那州旅游局(Arizona Office of Tourism)总部代表之外,来自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旅游会展局、大峡谷广场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的代表也分享了最新的旅游资讯。

对于一个纯粹的旅行者来说,如果还未真正踏上过亚利桑那州,那便不算是了解完整的美国。被誉为“大峡谷之州(Grand Canyon State)”的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部,首府凤凰城,地域辽阔。东接新墨西哥州,南与墨西哥共和国毗连,西隔科罗拉多河与加利福尼亚相望。这里有美国最大的法定美洲印第安人部落,绵延277 英里(446公里)的大峡谷国家公园是亚利桑那州最具标志性的自然奇观,科罗拉多河自谷底穿流而过,顺势流向西南方向,距谷底一英里(1600米)多高的上方则矗立着一道道陡峭的岩石墙,令人叹为观止。得益于其广袤的土地和海拔跨度,亚利桑那州拥有多元化的地形和气候,从阳光下的嬉戏到滑雪,常年可以进行众多活动。

亚利桑那州全年320天阳光普照,气候温暖且干燥,是适合全年游览的度假目的地。亚利桑那拥有全美国数量最多的经过认证的暗夜星空。除了美国,任何国家、地区都无法与亚利桑那的16个黑暗天空保护区及其所在的国家公园、州立公园相抗衡。 来自凤凰城的旅游局总部办事处主管国际市场的媒体关系总监Kimberly Todd女士和与会媒体代表分享了亚利桑那州丰富的自然奇观,多元的户外休闲活动,景色怡人的自驾观光线路,经典的牛仔文化及西部风情。通过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亚利桑那,畅享大自然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