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采尔卡普伦简介

在终年度假胜地滨湖采尔-卡普伦,冰川、山峰、湖泊完美结合,汇聚阿尔卑斯地区的各色风景。滨湖采尔-卡普伦坐落于高陶恩国家公园近旁,是一处极具特色的自然天堂。那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夏冬两季的探险项目,无论是热爱运动的人、热心组织度假的人,还是想要放松身心的家庭或个人,都能满意而归。其中一个景点就是位于基茲特因霍恩冰川之上的3000米高顶峰(Peakworld 3000),这是萨尔茨堡(Salzburger)唯一一处冰山滑雪区,迈斯格俄(Maiskogel)之家所在地,也是施米滕赫厄山附近的山峰之一。晶莹清澈的采尔湖在一侧缓缓荡漾,还有多次获奖的36孔高尔夫球场待您探索。到了冬季,滨湖采尔卡普伦就成了奥地利最有魅力的冰雪运动目的地之一了。一些冰雪爱好者可挑战408公里的雪坡,有了票务联盟下的阿尔卑斯滑雪卡,还能体验冰川滑雪。当地人民举办的每项运动、烹饪每份美食,无不承载着传统和古朴的味道。铁人70.3国际锦标赛(Ironman 70.3)、大钟山超级越野赛(Groß glockner Ultra Trail)也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们纷至沓来,领略山间的醉人风光。

滨湖采尔卡普伦详细信息

冰川和高山湖泊景观的滑雪通行证包括:在奥地利最吸引人的冬季运动地区之一的滨湖采尔-卡普仑,这里为双板及单板滑雪者提供无尽的积雪和乐趣的保证

滨湖采尔拥有100%的可靠性降雪,三座山峰,为每个人准备的有趣的雪道以及引人入胜的雪地公园和自由滑雪路线的组成,使得滨湖采尔成为奥地利最吸引人的冬季运动地区之一,它还拥有从10月至次年5月的超长雪季。 无论是双板还是单板滑雪者,无论是休闲的初学者,自由滑雪者者还是有孩子的家庭-在滨湖采尔的(Kitzsteinhorn Kaprun)基兹特因霍恩-卡普仑,(Maiskogel)麦斯库格和(Schmittenhöhe)史密腾霍尔,这些滑雪胜地,所有高山爱好者都能找到他们想要的。最棒的是:多亏了票务联盟推出的(Ski ALPIN CARD)阿尔卑斯滑雪套票,仅凭一张滑雪通行证就可以征服总共408公里的雪道。

集冰川,山脉和湖泊于一身的全年目的地——滨湖采尔-卡普伦汇集了阿尔卑斯山的多样性。在高地陶恩国家公园边缘独特的自然天堂中,成群结队的爱好者,活跃的度假者,家庭小组和想要放松的游客会在夏季和冬季发现大量的体验。其中包括位于基茨施泰因霍尔上3029米的“ 巅峰世界3000”,萨尔茨堡州唯一的冰川滑雪胜地,麦斯库格家庭雪区,史密腾霍尔家族山脉及全景山脉,滨湖采尔以及屡获殊荣的36洞高尔夫球场。在冬季,滨湖采尔 卡普仑是奥地利最吸引人的运动地区之一。票务联盟推出的阿尔卑斯山滑雪套票,让滑雪爱好者们可以征服包括冰川在内的总共408公里的雪场。这一地区的重大赛事和特色美食都能反映出传统和本真,这两大特点。一流的体育赛事,例如铁人70.3和大钟山冰川超级线路,吸引了许多运动爱好者前往令人叹为观止的高山世界。

滨湖采尔卡普伦——不仅仅是滑雪

这里有冰川、森林、湖泊,还有白雪皑皑的山峰,是冬日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梦想天堂。无论您喜欢轻松远足、越野滑雪、激情的滑雪游览,还是想与家人一起滑平底雪橇,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只需要看一眼每周的冬日活动安排,您就能明白了。每天有五彩缤纷的活动供您挑选,包括冰上溜石、冬日瑜伽、夜间远足、冬日骑行等等。

滨湖采尔卡普伦的溜冰场不仅仅是采尔极地熊冰壶队的老家,还备受滑冰爱好者和冰上溜石发烧友的喜爱。溜冰场里出租溜冰鞋和冰上溜石,也有其他服务。溜冰场旁边有一个游泳池,水温适宜,还适合桑拿,与冰雪形成完美的对比。等到采尔湖(Lake Zell)彻底冰封,滑冰爱好者们将轮流在室外表演一番。

穿越闪闪发光的冰雪世界(穿不穿雪鞋都可以)

冬天徒步进山需要合适的装备,也需要完美的设施。滨湖采尔卡普伦拥有畅通无阻的步行道和冬日远足小径,沿着周围阳光普照的山坡,绵延40公里,直达“燕子墙”(Schwalbenwand)或施米滕赫厄山(Schmittenhohe)的峰顶。如果您想在途中观光,既可以选择短途步行,也可以选择长途骑行,有平坦路段,也有总落差500米的地方。

施米滕赫厄山拥有秀丽风光的山谷和采尔湖,是雪鞋运动发烧友的理想目的地。如果您是初学者,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体验雪鞋远足;而如果您拥有这方面的经验,则可以攀登到海拔2000米的高处。参加基茲特因霍恩峰(Kitzsteinhorn)旅行团的游客还能体验奥迪Quattro的完美冰雪大世界——“冰营”。简单了解了雪鞋远足的情况之后,就可以继续沿着冰营小路走到冰营所在地。对于初学者而言,这段旅程也非常适合。当然,您可以当场租到设备。

越野滑雪:步履依旧

在越野滑雪的过程中,无论是传统滑雪还是单板滑雪,运动爱好者将尤其享受滨湖采尔卡普伦的冬日景观。这里的越野滑雪网共107公里长,覆盖整个地区,有小弧度的弯道,在穿越冰雪覆盖的蓬高地区时也有更具挑战性的路段。初学者和发烧友都非常喜欢卡普伦地区的城堡越野滑雪,落差小,乐趣多。经验丰富的滑雪者如果想挑战一下高海拔地区,可以到基茲特因霍恩峰来一场冰川越野滑雪,一定可以找到感觉。走上滨湖采尔卡普伦境内的布伦维斯(Brunnwies)高尔夫球场越野滑雪道,可以饱览基茲特因霍恩冰川滑雪区和上高陶恩国家公园(Upper Tauern National Park)的美丽风光。如果您晚上也想继续滑,可以紧紧系上窄滑板,在那三条夜间越野滑雪道上兜几个圈。

滑雪游览:掠过冰川滑雪区

当前,滑雪游览越来越受冬季运动爱好者的青睐。爱上冰雪运动的人,都会在基茲特因霍恩峰找到一切想要找的东西,既有特殊路线、滑雪游览信息导览处,还有为耐力型运动员量身打造的时尚美食。“冰雪女王”、“破冰者”等线路从十月开始对外开放;对经验丰富的人来说,特雷斯特格尔(Tristkogel)和罗纳赫科夫山(Ronachkopf)上的冰雪游览线路亮点多多。此外,在2016-2017年冬季滑雪游览和雪鞋远足活动开展之后,该地区图莫尔斯巴赫(Thumersbach)地区的罗纳赫科夫山也在封闭15年之后重新启用了,让您饱览纯粹洁净的自然风貌和巍峨壮观的全景风光。

平底雪橇:两件滑行设备,一段快乐体验

简简单单地坐下来,穿过冬天的卡普伦,深入山谷,享受平底雪橇的快乐。无论您是何年纪,都一定能乘兴而归。在滨湖采尔卡普伦,平底雪橇爱好者有两条线路可以选择,其中一条是长约1.5公里、从科勒裂谷客栈(Gasthof Kohlergraben)穿过施米滕赫厄山谷到达滨湖采尔瓦尔德霍夫酒店(Hotel Waldhof)的科勒裂谷线(视雪况不同,线路的明亮时长也不同,有时可到晚上10点。每逢周二,整晚都会有往返施米滕赫厄山的平底雪橇巴士),另一条是卡普伦的古根比希尔(Guggenbichl)平底雪橇线路,长约2公里,一直开到晚上10点。

基兹特因霍恩的冰川滑雪胜地和麦斯库格:具有无限可能性的迷人场地

联结通往未来:几代人梦想,从2019年11月30日起,就要在滨湖采尔-卡普仑实现了。卡普仑与两条新的山区铁路的连接,将通过麦斯库格上山到达基兹特因霍恩,从而直接到达冰川。操作。自2018年12月以来,过麦斯库格家族山区一直通过MK 麦斯库格缆车系统一种全新的10人缆车在一条缆绳上的循环,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度。从11月30日起,萨尔茨堡州,正式在麦斯库格和基兹特因霍恩之间运转起来。因此,卡普仑,麦斯库格家族脉和基兹特因霍恩冰川构成的滑雪地域,成为了一座迷人的滑雪胜地。结果就是,从卡普仑中心上山直达冰川,然后返回,这是最先进的一种滑雪进出方式。客人还可以期待下卡普仑中心,这是一个设有收银服务的创新服务中心,一个拥有2000多个存储间的滑雪场以及一个位于更低海拔的终点站,那里有现代化的租赁服务中心和体育用品商店。

卡普仑的麦斯库格,不仅是直接从卡普仑到基兹特因霍恩的新入口,其宽阔的雪道与高山冰川雪场形成了柔和舒适的对比。爱动的小孩们都喜欢新开设的迈西公园,那里有波道,倾斜的弯道,跳台和雪地公园路线。 在“ 萨尔茨阿赫”平台,人们可以欣赏萨尔茨阿赫山谷与周围高山世界组成的绝妙全景,它就位于海拔1570米的现代化高层候车厅,恭迎莅临。 运动员们及来宾可以乘坐六辆缆车,到达3029米处的基茨泰因霍恩峰终点。 十二公里长的全景式旅程不仅是东阿尔卑斯山最长的连续缆车线,此外到达海拔2261米的地方后-这里也成为了跨越海拔差异最大的地方。

从十月初开始,在基兹特因霍恩-卡普仑的冰川滑雪胜地中,精心修饰的雪道,各种各样的速降以及带有原始冰雪粉末的冰川斜坡正等待着您的到来。高山滑雪者面临的最大挑战是“(Black Mamba)黑曼巴”黑色雪道,它以63%的倾斜度侵蚀着大腿的力量。由于海拔3000米以上这里有必有降雪,基茨施泰因霍的冬季娱乐可以一直持续到初夏。

在基茨泰因霍恩,滑雪者可以享受三座一流的雪地公园,其中包括奥地利最大的超级管道,以及五条,有路标明确标注的畅走路线,包括粉线,悬崖跳台和天然管道。通往每条路线的自由行提示点都能提供地形图,其中包含有关斜坡坡度,潜在危险点和路线中最美线路的资料信息。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经过认证的向导们都可应要求陪伴自由行者开启冒险之旅。高山项目的一大亮点是 巅峰世界3000-由国家公园画廊和电影院构成的冒险世界,使阿尔卑斯自然山川变得有形且可以感知。萨尔茨堡全景平台的顶点达到海拔3029米,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奥地利阿尔卑斯山中心的霍尔陶恩国家公园中壮美的群峰。

史密腾霍尔-适合家庭家庭且拥有全景的滑雪胜地

冬季运动爱好者可以在滨湖采尔的史密腾霍尔进行各种坡道速降运动,当地高山屹立于小镇之上,游客可欣赏到约33,000米高的高地陶恩山脉的全景。 28辆缆车和升降机可将双板及单板滑雪者带到海拔2000米的高度。雪场,跳台,栏杆和箱子都可以当作汇合点。在这里,游客们相遇在世界上最长也是最好玩儿的坡道之一,享受终极的滑雪快感。斜坡长1300米,这在速度和技术方面向游客提出了兴奋的挑战。 “ 特拉斯”高海拔1000米,倾斜度高达70%,是该地区黑色至极的滑雪道,并且每年都作为传奇的特拉斯大赛的竞赛场地。而且,如果您在一天的滑雪后还不过瘾,那么在整个冬季的周二,周四和周五进行夜间滑雪时,您可以在埃本贝格缆车上体验完全不同的雪道。

早起的滑雪者可以期待下刚刚修复整齐的雪道,以及一月和二月的周四,早上7点才能享受到的“早午餐滑雪进行时”,这是非常特别的滑雪乐趣所在。 之后,滑雪者可以在高山牧场上一起吃个早午餐,恢复能量。

滑雪电影下坡路上的巨大激流回旋散发出的竞赛氛围:业余选手可以在下坡道上拍摄比赛,并在原始的奥迪滑雪道上记录他们的时间-精确到0.01s。

从2019/20冬季开始,史密腾霍尔与萨尔巴赫·亨特格尔姆·莱冈·菲伯布伦滑雪场更近了一步。除了滨湖采尔的三个参观点之外,格雷姆山谷还将在2019年12月开通一个新的低海拔终点站。随着滨湖采尔专列的低海拔部分的竣工,滑雪的新局面就要打开了。现可以从格雷姆山谷进入滨湖采尔受欢迎的史密腾霍尔家庭及全景体验的滑雪胜地。冬季运动爱好者现在可以从萨尔巴赫·亨特格尔姆·莱冈·菲伯布伦滑雪场,穿过舒适的天然雪道168号,到费尔霍芬,然后乘坐滨湖采尔专列,这是一个可容纳10人的现代化循环式缆车,从那里直接到达史密腾霍尔滑雪胜地。滑雪巴士服务将在几分钟之内带您回到雪场。

2019/2020雪季的全新门票网络:阿尔卑斯畅游票 承诺给您无尽的高山滑雪体验

阿尔卑斯畅游票开始成为三个高级滑雪区的关键,萨尔巴赫·亨特格尔姆·莱冈·菲伯布伦滑雪场,滨湖采尔的史密腾霍尔和基茨泰因霍恩 卡普仑都已经涵盖在了2019/2020年雪季。新票包含408公里的滑雪场,包括冰川,121个电梯设施和最多的景点分布,新票带来无限的高山体验,因此是整个阿尔卑斯山的网红套票。

票务联盟,使得三个高级雪区中形成了一套更加舒适且清晰的程序。因为天票,多天票以及季票和年票的价格在所有三个雪场中都相同。

阿尔卑斯滑雪套票是广受欢迎的阿尔卑斯套票中的最新产品,阿尔卑斯套票在奥地利的三个雪场都提供全年的独特高山体验。该票也补充了现有的两个全年票:阿尔卑斯经典年票365,结合了经典的山区活动-冬季运动和徒步。对于喜欢其他活动的山地爱好者,还有阿尔卑斯动感年票365,其中包括一流的骑行项目和滑翔伞项目。

欲了解滨湖采尔卡普伦旅游区的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www.zellamsee-kapr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