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数字化趋势,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上线全新中文网站

继重磅推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visit_florida)并升级微博后,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VISIT FLORIDA)近期又上线全新中文网站(访问http://www.visitflorida.cn/了解更多),迎合当下的数字化营销趋势,精准触达中国消费者。

2018年有超过288,000名中国游客到访佛罗里达州,中国目前位列佛罗里达州第10大客源国,在所有未开设直航的市场中排名第一。为了保持这一良好势头,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继续深化数字化营销战略,全新中文官方网站将为中国游客安排行程时提供更多便捷。

登录网站后,用户们会感觉仿佛置身于佛罗里达州的阳光下。页面设计清新整洁,标志、颜色、字体都体现了佛州的特色活力。页面会首先弹出一幅美国地图,佛罗里达州所在的位置会被特别标注,以强化用户对于佛罗里达州的地理位置的认知。地图上还标出了佛罗里达州许多著名的目的地,如:迈阿密、奥兰多、坦帕、罗德岱堡等。单击目的地名称后,会弹出主题介绍窗口,以便帮助用户进行快速导览。每个目的地都有专门的页面介绍,包括推荐景点、最优行程和最不容错过的精彩活动等。

全新风格的照片贯穿着整个网站,展现了佛罗里达迷人的美景。网站由五个模块组成:【主页】从不同视展现佛罗里达州的多元特色;【必去的地方】【必做的事情】【行程推荐】 这三个模块构成了一份详尽的旅游指南;【实用信息】则涵盖了前往佛罗里达州旅行的小贴士

考虑到中国巨大的移动端市场,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中文网站可以在手机上访问,并配备了内部搜索键,方便用户找寻信息。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的媒体主管Brianna Barnebee小姐表示:“我们相信全新的中文网站会为中国用户筹备佛罗里达之行时提供更多便利。网站作为主要的信息门户,涵盖的资讯全面且详尽,从主题公园到世界级海滩,从美食盛宴到公路旅行线路,应有尽有。网站上的实用信息一定能为中国游客佛州之旅增光添彩。”

关于佛罗里达州旅游局

作为阳光之州佛罗里达排名第一的产业,旅游业在2018年为佛罗里达州带来超过1亿2,470万游客。其中中国游客达28.8万,中国位列佛罗里达州第十大客源国。在2017年,旅游业为佛罗里达州带来859亿美元的经济贡献,并为本州居民提供约150万个就业机会。根据美国人口与经济研究所的调查数据,佛罗里达州政府在佛罗里达州旅游局(VISIT FLORIDA)——佛罗里达州的官方旅游营销组织每投入1美元,会带来2.15美元的税收收入。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通过旅业销售、广告、推广会、公关以及游客服务推广佛罗里达州的旅游业。作为一个政府与私人合作的纽带,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为近13,000家旅业活动提供服务并与坦帕布希花园、迪士尼目的地、赫兹租车公司、希尔顿酒店集团、佛罗里达乐高乐园度假区、奥兰多海洋世界及度假区、西蒙购物目的地与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结为主要战略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官方微博、微信(visit_florida)和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佛罗里达的旅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