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这样的苦恼?身边的高端电子产品一大堆,但是大多数的电子产品并没有赠送一个合适的保护用具,而不同的产品又需要购买相应适配的保护用具,本来电子产品在减重上努力迈进,而我们为了保护心爱之物,总要给它们套上笨重的保护套,心里真的很不甘心!

进入2.0时代,许多黑科技产品已经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让生活更加的智能便捷。其中一些智能小物备受时尚达人青睐。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块神奇的布,分分钟帮你解决上面的问题,变身时尚达人,倍儿有面!

在高坚百贴布的研发过程中,高至影像始终将重点放在解决用户痛点上,推出了这款智能快速收纳百贴布。

我们希望它是能一股脑全部放进去的,我们希望它是不会让东西乱跑的,我们希望它是能快速收纳的,我们希望它是有良好的保护性能的,我们希望……

于是,一块能“包裹全世界”的高分子黑科技百贴布诞生了,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可以自我贴合。

高坚百贴布采用高分子材料和特殊编织方式,其贴合使用不受任何限制。我们无需考虑物体的形状,无论物体的形状是方的还是圆的,或是其他千奇百怪的形状,都能将其完美包裹住。

并且经检测,高坚百贴布双面贴合时,拉扯力直向达0.9N/c㎡,横向达0.7N/c㎡,可以得到出色的牢固度。最重要的是,贴合能力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下降,反而会越用越好用。

这块布黑科技在哪儿呢?使用起来完全不受魔术贴的限制,也就是完全告别魔术贴!特殊的编制方式不但没有让表面产生像魔术贴一样的刺手倒钩,反而轻轻轻轻一贴即可贴合。

同时面料非常柔软舒适,甚至可以当清洁布去使用,对昂贵的相机或电脑设备可谓呵护备至。

本来为包裹相机、镜头以及笔记本电脑、ipad而生的黑科技布,却因为它的自粘功能在女性市场爆火,深受美妆达人的喜爱。紧致的包裹性,不留一丝缝隙,令小件化妆品也不会在包内晃动磨损,更不会不小心散落一地。

如果你不小心打翻了一杯水,你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因为高坚百贴布还具有一定的防尘、防水溅功能,能守护你心爱的物品不受侵袭。

而且高坚百贴布具有一定的保温性,在寒冷的冬天,很多设备的锂电池活性会下降,用高坚百贴布将其包裹起来,就能大幅度延长使用寿命!

方便、有效、快捷,高坚百贴布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收纳保护方式,免去了繁复的收纳过程,不受物品形状限制,适用于任何物体。在这全新的科技之上,我们能创造出更多更新颖的使用方式,一切等你去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