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包包里的东西简直就是一个哆啦A梦口袋,每找一次化妆品不亚于一次寻宝。包内东西太多,想用的化妆品找不到,包内杂乱无章是不是让你很懊恼?见到男神帅哥想提前拿口红镜子补个妆都要翻半天,呵呵哒,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一下!

菇凉们~你们幻想的包内状态是这样的↓↓↓

但其实,它们真实是这样的↓↓↓

作为女生没有几样补妆产品,几个随身携带的小物件简直说不过去,还总会有一堆奇奇怪怪一定要带出门的小东西,所以包里总是很乱。

出去逛街刚吃完饭,对闺蜜说,你等我下我补个妆。然后开始翻包,先是镜子再是散粉,刚定完因为吃饭而有点油腻的妆,把散粉放进包里开始找口红,终于找到了,再补个口红。就这样20分钟就过去了,有没有觉得很浪费时间?

怎么办,因为你缺一块黑科技!这里就少不了给大家安利一下我最近使用的一块收纳神器。它完美地解决了束口袋绳子的麻烦,化妆包装不满乱晃,增加出行重量又占体积的困扰。

我们用高坚百贴布,杜绝包里乱七八糟,让化妆品井井有条。

高坚百贴布本来是广州高至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摄影行业,针对市场需求,为保护和包裹相机、镜头等摄影设备而设计的黑科技产品。

但是,却因为它神奇的自粘贴功能成为收纳利器,在小红书上受到众多美妆达人的推荐!这块布使用起来不受魔术贴的限制,轻轻一贴即可与自己贴合,同时,使用时可以轻松揭开,方便寻找拿取。

而且这块布采用高分子材料和特殊编织方式,其贴合使用不受任何限制,并且非常牢固。最重要的是,贴合能力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下降,反而会越用越好用。

这种特殊的编制方式不但没有让表面产生像魔术贴一样的刺手倒钩,反而令面料非常柔软舒适,甚至可以当清洁布去使用,对昂贵的相机或电脑设备可谓呵护备至。

还有一大好处就是不受物体形状限制,我们无需考虑物体的形状,无论物体的形状是方的还是圆的,或是其他千奇百怪的形状,都能将其完美包裹住。

所以,用来包裹化妆品什么的丝毫不在话下。更惊喜的是,不仅不用担心包包里乱七八糟找不到心爱的化妆品,还不用担心包包里的钥匙刮花心爱的口红香水了!

屏幕快照 2019-07-19 class=

紧致包裹,不留一丝缝隙,东西包在里面不会在内部晃动,也不会不小心散落一地。大家想想,女生平时出门拎的包包本来就不大。有了这块黑科技的百贴布,可以节省多少空间!

当然,不仅仅是收纳出门的化妆品这么简单,免去了繁复的收纳过程,不受物品形状限制,适用于任何物体。方便、有效、快捷,高坚百贴布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收纳保护方式,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