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摄影之友、索尼三方联合的首席旅行体验官招募活动,自2019年4月15日启动,目前将迎来招募的最后一个月。本着以旅行见证世间博大,用摄影记录精彩人生的理念,评委从众多活动参与者中,陆续评选出三位体验官候选人,其中不乏旅行达人与专业摄影师。

七月将选出最后一名候选人,并且也将评出最终大奖的归属。作为体验官候选人之一的著名摄影师陈华琛,希望用自己行摄奥地利的经验、心得,帮助参与活动的人们,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之中,为大奖做最后的冲刺。

DAY 1北京——奥地利

乘坐奥地利航空国际航班飞往向往已久的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抵达办理酒店入住后,先参观城市公园,一睹小金人的风采。接着游览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选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美泉宫及花园。午饭品尝著名的维也纳炸猪排,餐后点上一杯浓缩咖啡外加一块萨赫蛋糕,绝配。下午参观维也纳历史博物馆。深入了解昔日哈步斯堡王朝的繁盛。晚上前往金色大厅听一场莫扎特乐团的演奏会。

DAY 2 维也纳——杜伦斯坦小镇——梅尔克

乘坐河轮沿着多瑙河到达瓦豪河谷最美的小镇:杜伦斯坦小镇,一边欣赏成片的葡萄园,一边在奥古斯汀修道院旁的咖啡馆坐下来悠闲半天。下午抵达梅尔克,参观位于巴洛克建筑的典范——梅尔克修道院里隐藏着的世界最美图书馆。

DAY 3梅尔克——哈尔施塔特——萨尔茨堡

早餐后前往被誉为欧洲最美的小镇——哈尔施塔特,乘坐湖上的观光游船换个角度欣赏小镇的湖泊与山峰。下午将前往莫扎特的故乡——萨尔茨堡。参观莫扎特的故居及漫步粮食胡同自由购物。


DAY 4 萨尔茨堡——因斯布鲁克

雪山怀抱的因斯布鲁克位于奥地利西南部城市,是蒂罗尔州首府,这座美丽的小城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谷之中,被称为“阿尔卑斯之都”。这座中世纪小城,雪山绝对不输瑞士,无论在哪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白雪皑皑的山峦。因斯布鲁克还是世界上唯一曾三次成功举办冬季奥运会的体育名城,在这里可以尽情地享受运动与自然。而徒步运动是既适合家人度假或朋友结伴同行的游览方式。

DAY 5 因斯布鲁克——施华洛世奇水晶大世界

1995年,为纪念施华洛世奇公司成立100周年,多媒体艺术家安德烈•海勒主持设计了这座独特的梦幻天堂,为来自世界各地一千三百多万游客带去奇妙瞬间。人们收获惊喜、受到触动,甚至会为这晶莹剔透的水晶而有所改变。2015年5月,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迎来了奇妙新时代。奇妙展室(Chambers of Wonder)重新焕发光芒,其中五间完全重新设计,加大了占地面积,新增一处水晶花园。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你不仅能够触摸古代历史,还可以与现代艺术不期而遇。

无论你是孩子还是大人,男士还是女生,来到这梦幻般的水晶世界,都会对水晶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DAY 6 瓦腾斯——维也纳——北京

乘坐奥地利航空经停维也纳,然后飞向心里的家——北京,期待迎接下一个奥地利探访之旅。

机票在左、相机在右,扫描海报图中小程序二维码,参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首席旅行体验官招募活动,前往奥地利的往返机票等你拿,索尼全画幅微单A7RM3、24-105mm镜头待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