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佛罗里达州旅游局(VISIT FLORIDA)携佛州两家战略合作伙伴: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区与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多家长期合作企业:美国阳光国际旅游公司、真诚假期与皇家加勒比游轮;三家首次来华伙伴:坦帕湾旅游局、梅尔斯堡旅游局与纵横集团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9中国推介会。

中国游客对于长途旅行的热情,伴随着近年来中产阶级数量的提升,引发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世界各处小众旅行目的地的现象,佛罗里达州便是其中一大代表,尽管还不为大众所熟知,但这里有着世界级的主题乐园、无尽的白沙滩、永不落幕的晴天还有那些散落在佛罗里达州的一系列隐匿景点。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旅业代表Aelon Suskey女士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佛罗里达州最具潜力的旅游市场,10多年来我们佛罗里达州不断在中国加深影响力,今年我们十分荣幸携手全新的合作伙伴们向中国市场带来量身定夺的推介。”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与其合作伙伴们在北京与各大旅行社及媒体深入交流中美旅游市场的现状并探讨未来更务实的合作方式。坦帕湾旅游局的旅业发展总监Rob Price先生说到:“今年是自2016年来我们首次在中国与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再次合作,我们见证了来自中国不断增长的自由行客人对于小众目的地探索的渴望,佛罗里达州第三大城市坦帕除了众多知名景点以外还凝聚着美国多个时期的历史,这里是历史和摩登的熔炉。”佛罗里达州西南部梅尔斯堡旅游局的国际市场销售总监Stefanie Zinke表示:“首次到访中国的我们对于中国游客们来说是一张新面孔,但是梅尔斯堡的优美海滨景致却是如回家般的熟悉和温馨。参与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推介会对我们来说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方式。”

佛罗里达州在2018年迎来全球超过1亿2,470万游客的到访,相比2017年游客量提升5.3%。其中有超过304,000名中国游客在去年前往佛罗里达州旅行,中国目前是佛罗里达州第9大客源国,创历史新高。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市场媒体主管Brianna Barnebee小姐谈到:“尽管美国旅游业在2018年遭遇不少变化,中国市场始终平稳增长,因此我们将履行对于这一佛罗里达州重要市场的承诺:为了与千禧一代产生共鸣,我们今年选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相比原先的版本,新版本更聚焦在目的地本身以及色彩的运用;新的中文官方旅游网站将在近期上线,其中将包含更多实用信息;另外我们已经上线了“佛罗里达 阳光随行”的线上互动活动,粉丝只需关注(佛罗里达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有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免费佛罗里达之行或佛罗里达阳光大礼包。”佛罗里达州旅游局还通过在马蜂窝、微博、微信及旅游博主的投放来扩散此次线上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