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2019年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科技给艺术以现实,艺术还科技以灵感,HUAWEI P30系列的推出,让手机摄影脱离“硬件桎梏”,真正开启了人人都是艺术家的新时代。

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象征着新时代摄影技术的跃迁

“未来影像”是什么?对于HUAWEI P30系列而言,“未来影像”要表达的初衷就是要以卓越的技术实力,领先的角度,突破艺术创作边界,通过全新的视角诠释对世界的观察。而实现这一切的坚实基础,来源于“超感光徕卡四摄”的技术创新突破。

正是基于对“未来影像”的深刻理解,成就了华为P系列手机摄影力不断的突破、迭代。“改写摄影规则”的HUAWEI P30系列,不仅让普罗大众不再因为“硬件桎梏”而错失艺术创作的机会,也让人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作品本身。

在日常生活中,局限于既定认知的领域,人们肉眼看到的事物极其有限,那些我们“未见”的美,未见的世界是无限的。HUAWEI 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出现,以全新的传感器、像素结构,打破人眼视力局限,借科技之力撬动生活中的艺术灵感,让每一个人拿起手机,便可以随时进行艺术创作。

超越人眼所见  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重构光影,点亮暗光中的“视界”,得益于超感光传感器强大的进光量,以及f/1.6大光圈带来的进光量提升,HUAWEI P30 Pro最高感光度达到ISO 409600,可以在极暗光源的环境下拍摄下超出预期的暗光作品,拥有当前所有智能手机摄像头中最出色的弱光环境表现,一举打破了多年来一直困扰手机摄影在暗光环境无法正常创作的困扰。

缘于对华为“未来影像”概念的共鸣,执着于光影创作的导演麦子,通过2500余张HUAWEI P30 Pro照片推出定格动画力作《大象》,用现代影像技术,以艺术化的方式诠释“未来影像”,扩展了手机摄影艺术表达边界。

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不断突破,手机已经成为了人类的另一双眼睛,HUAWEI P30系列赋予了人们无限的想象力,打破既定的认知,以全新的格局和超然的角度用艺术的方式去发现和看待世界,发现身边更多未知的美好。

华为对美的追求,不但在于用“镜头”去发现美,也在于其本身在探索美学与科技结合道路上的更进一步。HUAWEI P30系列配色方案的灵感,源自茶卡盐湖云朵倒映湖中,化作空灵的新色——“天空之境”,方寸之间显出无限巧思。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正是由于对手机摄影无止境的探索,以及自身在时尚艺术领域的不断突破,使HUAWEI P30系列不仅给予了我们透过表象看世界的能力,更启发我们用艺术的角度去发现和记录身边的美好。

源于摄影的科技美学,是HUAWEI P30系列带我们邂逅艺术的开始,也是HUAWEI P30系列“未来影像”的核心所在。今天,大众对于HUAWEI P30系列的重重期待已一一揭幕,与此同时,HUAWEI P30系列已正式开售,遇见未见之美,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