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hoto亮相2019极客大会,发布新版智能硬件VBox 6

2019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今天在北京正式开幕,近两年红遍各大峰会论坛以及各类时装周的图片直播平台VPhoto首次亮相大会,VPhoto创始人兼CTO陈文辉现场首次分享图片直播背后的技术创新,并公布了VPhoto的最新智能硬件VBox 6。

极客大会现场,VPhoto创始人兼CTO陈文辉向观众分享智能硬件VBox 6

在两年前,VPhoto图片直播尚属于新物种,到今天已经是各大品牌商的新宠儿,你可以在很多的线下活动乃至各类国家级峰会论坛、品牌大秀、跨年晚会等等场景中看到它。VPhoto依靠 “自研智能硬件+自建云” 为核心技术驱动,用图片直播、云视频的方式,实现了照片5秒钟上传云端,5分钟修好快速分享,云视频可以实现拍摄后一小时内出片,加速了优质影像内容的传播,线上传播短时间内可实现百万乃至千万级的曝光。

在VPhoto新款智能硬件VBox 6发布环节,陈文辉介绍,VBox是VPhoto自主研发的即时影像协作解决方案终端设备,可接入专业相机和摄像机,将超大体量商业照片、视频资料秒级同步至云端管理。VBox主要面对PGC行业用户(摄影师、摄像师),帮助实现影像的即时传输,同时,修图师、剪辑师更能通过平台协作,随时随地进行专业的影像后期处理工作。第六代VBox,相比上代产品,外形、体积上均有较大变化,使用方式更友好,外观也更加轻巧。

轻巧外观设计

在外形和体积上,VBox 6与行业平均水准相比,重量减轻75%,体积减小88%;

支持多种网络接入

VBox 6具备Type_A 全尺寸的USB接口,可做多种扩展,支持4G、双Wi-Fi、有线网络多种网络接入;

人性化体验设计

凸出边缘,特殊接口防护,保护USB接口免受撞击,保障连接状态稳定可靠。底部一整块金属,无论结构强度,还是散热效果,都有大幅度提升。极简物理控件设计,按键操作已简化到只和拍摄相关,且和相机操作基本一致,更符合使用习惯。订单相关的操作可后置,随时拿起,想拍就拍;

无需拆卸,与相机一体化

VBox 6的安装方式也与上一代VBox有很大不同,VBox 6装在相机底部,与相机融为一体,不影响相机的电池拆装。两个固定孔,适应多种不同尺寸的相机,底部1/4英寸标准固定孔位于镜头中轴线,避免与相机固定时的偏重问题。

边拍边充,无限续航

在用户很关心的续航能力上,VBox 6具备专门充电接口,可边拍边充电,理论上可实现无限续航。

观众现场体验VBox 6

2018年,VPhoto累计拍摄照片1.29亿张,累计照片浏览量5.5亿次,独立访问用户(UV)986万。截至2018年底,VPhoto签约摄影师达4000多位,服务覆盖176个主要城市及16个海外国家。这一串数据也在强调VPhoto并非是一家“摄影机构”,而是立足于全球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如陈文辉所说,VPhoto正在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影像行业。

据商务部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中国人像拍摄领域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人民币,技术的创新影响越来越多的影像从业者,即时影像的创新恰好符合这个 “读图”时代的需求,未来可期。

1评论

评论已关闭.